• 2018.05.07
    星期一

大馬咖央醬或受蟲糞污染
星洲籲公眾勿食用

[2018.05.07] 發表

新加坡農糧與獸醫局周六(5日)表示,當局在檢查一款由馬來西亞進口的咖央醬時,在其中一罐樣本中發現異物;經調查懷疑該款咖央醬在製作過程中被害蟲糞便污染。

當局指進口商已開始回收產品,呼籲市民切勿食用。

這款咖央醬名為「Frezfrut Natural Goodness Kaya」,屬220克裝,受影響批次有效日期是2020年2月5日之前。

據內地網購平台所見,有網店自稱出售香港版的同品牌咖央醬。而香港食安中心至今仍未呼籲市民停用有關產品。

(海峽時報)

更多國際要聞
柬埔寨碩果僅存的獨立英文報章《金邊郵報》(Phnom Penh Post)上周六宣布賣給一名馬來西亞投資者,令外界關注該國新聞自由進一步收窄... 詳情
英國英格蘭及威爾斯地區政府本周正式推出網上辦理離婚電子系統,聲稱申請者只要按一下鍵,就可在法律上結束婚姻關係,更省時和省錢,亦為政府節省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