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8
    星期二

德2火車相撞 2死14傷

[2018.05.08] 發表
德國火車相撞意外調查人員在現場蒐證。(美聯社)

【明報專訊】德國鐵路公司(Deutsche Bahn)表示,兩列火車周一晚相撞,造成至少2死14傷。

法新社報道,德鐵網絡營運商表示,一列載客火車和一列貨運火車在南部巴伐利亞邦殷戈城(Ingolstadt)和奧格斯堡(Augsburg)之間相撞。德鐵發言人告訴德新社(DPA):「有些人傷得很重,有些人只有輕傷。」警方表示共14人受傷。德鐵尚未立即提供更多有關火車相撞可能原因的細節。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一艘巴拿馬籍油輪周二上午在韓國南部海域起火,船上有21名船員,且因天候不佳而難以救援。 《韓聯社》報道,一艘巴拿馬油輪在韓... 詳情
朱利亞尼:不排除特朗普另有掩口費
近日言論掀起白宮混亂的美國總統特朗普律師朱利亞尼(圖)疑再給老闆「倒米」,他周日(6日)受訪時表示,除了色情片女星,不排除特朗普還曾給其他女... 詳情
曾掌「黑獄」 CIA女將欲棄局長提名
美國《華盛頓郵報》周日引述4名美國官員報道,總統特朗普提名的中情局(CIA)局長人選、現任副局長哈斯佩爾(Gina Haspel,圖)因曾掌... 詳情
俄維穩部隊護衛世盃惹爭議
俄羅斯親政府準軍事組織哥薩克(Cossack)部隊向來被指越權和過分使用暴力,上周六更在反普京集會上用皮鞭和棍毆打示威者助警清場(圖),引起... 詳情
印度賈坎德邦帕考爾縣一名17歲女生於上周五(4日)遭人強姦後再被人潑煤油放火,她嚴重燒傷,被送到醫院治療,是過去一星期內於同一個邦的第2宗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