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09
    星期三

素里爆槍擊 2人被控

[2018.05.0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皇家騎警一個分區辦事處外傳出槍聲,一人嚴重受傷。警方拘捕三人,並對其中兩人落案檢控槍擊相關罪名。

根據素里市皇家騎警發布的訊息,槍擊案發生在5月5日,駐守在Guildford District Office分區辦事處內的警員聽到槍聲,於是展開調查。巡邏警員在149A街(149A St.)10300號路段找到一名受傷男子,傷勢嚴重,被送院救治。

疑犯所駕車輛被看見駛離現場,警方展開搜捕,其後在120街(120 St.)被警方直升機發現。警方其後拘捕三名該車輛有關的人,其中兩人因為開槍相關罪名而被檢控。另外一人沒有被檢控,並已獲釋。

素里騎警嚴重罪案科接手調查,初步相信,開槍者是有目標作案。警方又呼籲知情者報告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二
溫哥華豪宅半年跌價7.6%
【明報專訊】整理全球多個主要城市豪宅數據的報告指,溫哥華豪宅於今年第一季的表現較多個大城市為差;六個月價格變幅更下跌7.6%,為國際43城市... 詳情
屋價調整一年 皇銀料快見底
【明報專訊】大多倫多地區樓市調整已長達一年﹐至今屋價跌幅與上次衰退相若﹐不過﹐皇家銀行估計﹐目前已快到底﹐還需2個月便能反映出來。 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