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皇馬6蛋贈切爾達 歐聯決賽準備就緒

[2018.05.13] 發表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6:0血洗切爾達,主帥施丹力讚巴利(圖中),又說已為26日舉行的歐聯決賽準備就緒。

停賽復出的巴利昨戰表現活躍,連下兩城,上半場13分鐘接應莫迪歷的長傳利用速度壓過對方守將,殺入禁區左腳射入近柱。戰至30分鐘,艾斯高中場一次長傳反擊,巴利再次發揮其體能和速度,底線前截得皮球並巧妙地「通坑渠」,避過前來阻的左閘,迅速衝前左腳妙射遠柱掛網,技驚四座。皇馬最後凈勝6球。

同日馬德里體育會作客一球小勝基達菲,賽後以78分保持第二位,比次席的皇馬多3分。

更多體育一
體壇快訊
施蒙遜球員錦標賽擴大優勢 PGA球員錦標賽第三日賽事,領先的美國球手施蒙遜是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197桿繼續領導群雄,並以7桿領先次... 詳情
英超煞科  爭4最後懸念
雲格領軍阿仙奴近22年倏忽過去,今日英超作客哈特斯菲爾德成告別戰,屢次被問及感受的「教授」,這次的答案是「非常奇怪」,然而他的最後督師有其重... 詳情
英超短打
史雲斯護級九死一生 今季英超最後一個降班席位將是尾三史雲斯或多3分的尾四修咸頓。史雲斯今日迎戰已降班的史篤城前,有35歲中場里安比頓宣... 詳情
港超煞科戰 大埔撼飛馬爭亞軍
5月既是球季最後直路,也是學期尾聲。今日港超煞科大戰,和富大埔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的亞軍之戰,對於雙方陣中的多名大學生,除了為球隊爭取佳績,同... 詳情
科蘭誓助傑志不敗告別香江
已封王的傑志今日港超在旺角場對陽光元朗的煞科戰,除力爭以不敗完成聯賽,亦是烏拉圭球星科蘭在香港的告別戰。他昨晨最後一次出席球隊操練,獲逾百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