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6
    星期三

聲帶有傷 衛蘭曾想提早退休

[2018.05.16] 發表
衛蘭透露聲帶有少少傷,已持續兩年,現在趁放假盡量讓聲帶休息,期待早日康復。(攝影/記者﹕楊安莉)

【明報專訊】衛蘭昨日為ViuTV節目《晚吹─喵喵喵》錄影,分享養貓的趣事,她家中的愛貓Tamika已13歲,經常陪玩又陪她睡覺。她說﹕「牠舐自己的肚,搞到個肚無晒毛。之前朋友帶貓上我家玩,但牠明顯不太鍾意,所以我不會多養一隻貓。」

對於前日被拍到在中環睇醫生,衛蘭笑指見到好多記者都感突然,她說﹕「聲帶有少少傷,已維持兩年,所以去診所檢查,幸好康復進度幾好。」她表示醫生去年建議她停工休息,不可以唱歌和講太多說話,但偏偏去年是最忙碌的一年,她說﹕「初初好緊張,因自己由細到大都唱歌,感覺似失去一個好朋友,好傷心,有想過是否要提早退休!現在放假會盡量讓聲帶休息,期待康復的一日,我會堅強。」

記者﹕楊安莉

更多影視
與好友合資逾千萬  61歲呂良偉教人抗衰老
【明報專訊】呂良偉展開醫學美容事業,與朋友徐勤合資逾千萬港元在港開設首間抗衰老及健康中心,昨日舉行發布會,太太楊小娟、圈中好友蘇永康、汪詩詩... 詳情
胡琳狂做運動 減得兩磅
【明報專訊】胡琳為月尾在九展舉行的個唱積極備戰,特別跟排舞師Sunny Wong(黃國榮)苦練舞技,前晚於北角排舞室為歌曲《盡情投》綵排,她... 詳情
宮崎駿 久石讓 哭悼高椈
【明報專訊】《再見螢火蟲》日本動畫大師高椈惜W月因肺癌病逝,享年82歲。跟他相識超過半個世紀的好友兼拍檔宮崎駿,早前因傷心過度,缺席故人喪禮... 詳情
姬絲汀赤鉠饁儺硉L聲抗議 《BlacKkKlansman》首映觀撕玫x10分鐘
【明報專訊】先後六度出戰康城影展的美國導演史派克李(Spike Lee),有份角逐今年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新片《BlacKkKlansman》... 詳情
栗山千明演真人版《銀河鐵道999》
【明報專訊】今年是日本殿堂級漫畫家松本零士的科幻巨著《銀河鐵道999》面世40周年紀念大日子,為了隆重其事,日本有電視台宣布首次拍攝真人版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