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6
    星期三

蘭里油站爆命案 男子遭行刑式槍決

[2018.05.16] 發表

【明報專訊】蘭里72路(72 Ave.)夾232街(232 St.)一油站內,昨晚發生致命槍擊案。有指,一名坐在四驅車內的男子遭行刑式擊斃。警方指初步相信為有目標襲擊,省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被召到場調查。

槍擊案發生後約20分鐘,一部小型貨車在油站不遠起火焚毀,警方未有證實兩事故是否有關。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卑詩內陸有地區正遭受洪水威脅,溫哥華市府就此作好準備,啟動緊急運作中心(EOC),監察河水及漲潮水位,每日評估情況。 ... 詳情
政府規管增獨立屋成本64萬
【明報專訊】大溫不只成為樓價比全國多個地區昂貴的地區,現有報告指興建房屋的成本也是最貴,而政府規條會影響建新屋的成本,過多的規範成為增加樓房... 詳情
【明報專訊】RE/MAX地產公司昨日公布調查報告,透過對旗下經紀的調查,發現數個加國熱門度假屋市場中91%的買賣活動,都由退休人士推動,與去...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房地產協會(CREA)昨天發布的統計數據顯示,今年4月的全國房屋銷售比上一個月要低2.9%,按年計降至五年以來的最低水平。... 詳情
人口聚居市中心地鐵站四周 區內房價偏高變富人集中地
【明報專訊】近年新城市的發展特點是居住在城市的人口愈見集中﹐為政府帶來新挑戰。多倫多大學管理學院教授Richard Florida點出﹐由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