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6
    星期三

溫市華裔長者失蹤籲助尋

[2018.05.16]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正尋找一名蹤華裔長者,他自昨日中午在家宅附近出現過後就失去音訊。

失蹤長者是86歲的Peter Fung,他家在Granville St.夾西68街附近。

馮的一名好朋友表示,在13日(周日)早上8時跟他聯繫過後,就再沒有他的訊息,兩人本來準備在周一晚上從溫哥華國際機場起飛,但馮沒有出現。

市警發言人杜塞特(Jason Doucette)表示,警方確認馮曾在周日中午,在他家附近的一間銀行出現過,在銀行的閉路電視錄影中,馮看來無恙。家人及朋友擔心馮的安危,警方急欲找到他,呼籲民眾看到他的話,立即致電警方。

Peter Fung身高5呎2吋,中等身材,灰色頭髮、棕色眼睛,半禿頭,戴眼鏡。

更多社區消息
小學校際象棋賽「棋」樂無窮
【明報專訊】卑詩省小學校隊象棋比賽日前在St. George學校火熱舉行,一共有14個學校87學生參賽,經過激烈角逐,最終來自本那比萬寶路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