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6
    星期三

莫迪歷高華錫入圍 克羅地亞中場強勁

[2018.05.16] 發表

克羅地亞公布世界盃決賽周的32人初選名單,莫迪歷、高華錫(圖中)、中場拿傑迪錫,比列錫以及文迪蘇傑等中前場球星都入選。

教練達歷今次挑選的32人初選大軍,大部分都有出戰外圍賽,只有兩名新丁首次入選,分別薩爾斯堡的21歲後衛卡利達卡爾、薩格勒布戴拿模的20歲左閘邦拿蘇沙。

效力皇馬的兩位中場莫迪歷和高華錫、巴塞中場拿傑迪錫、利物浦中堅洛夫雲、祖雲達斯前鋒文迪蘇傑、國際米蘭翼鋒比列錫、中場波索域都榜上有名,可見中前場線實力不俗。

達歷表示:「我希望大家在球會的最後一場比賽都能夠保持健康,作好準備。我知道所有球員對於眼前的挑戰都非常興奮,我們會盡力回報球迷的愛、信任、期望。」

克羅地亞在世界盃決賽周分組賽被編入D組,同組球隊有冰島、尼日利亞、阿根廷。

更多體育一
孫興民領銜韓國
韓國國家隊公布28人的世界盃決賽周初選名單,熱刺射手孫興民(圖)入選。 韓國教練申台龍周一選出參戰今夏於俄羅斯舉行的世界盃決賽周28人... 詳情
雙馬決戰  基沙文誓破二奶命
馬德里體育會今日在里昂決戰馬賽亟欲爭取三奪歐霸的同時,今夏盛傳轉會巴塞隆拿的前鋒基沙文,也渴望結束個人在頂級賽事的「二奶命」。 基沙文... 詳情
意大利足總昨日宣布由曾執教曼城及國際米蘭的文仙尼接掌國家隊,合約為期兩年。 文仙尼表示意軍主帥任重道遠,希望帶領球隊重返世界頂級。他亦... 詳情
綠軍主場兩挫騎士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作客波士頓同「綠軍」塞爾特人進行東岸決賽第二戰,雖然勒邦占士奮戰下得到42分兼三雙,但不足以扭轉敗局,結果以94:107再輸... 詳情
太陽抽到狀元簽
NBA選秀抽籤儀式昨日在芝加哥舉行,鳳凰城太陽喜獲狀元簽,沙加緬度國王得到榜眼簽,亞特蘭大鷹隊得到探花簽。 太陽抽中今年狀元簽的概率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