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9
    星期六

金武士再拆「機」 領先3﹕1

[2018.05.19] 發表
金武士左翼路錫克(左)昨天射入今季季後賽首個入球。(美聯社)

在NHL西岸決賽以2﹕1領先的維加斯金武士昨天在主場迎戰加拿大球隊溫尼辟噴射機,憑藉史密夫在最後一節射入致勝球,以3﹕2擊退噴射機,在系列賽以3﹕1領先,只差一場便可在西岸封王。

今季才組軍參戰NHL的金武士,在開季前為1賠500的史丹利盃奪冠大冷門球隊,在常規賽錄得109分的佳績晉身季後賽,之後過關斬將,先以4﹕0橫掃洛杉磯國王,西岸準決賽4﹕2淘汰聖荷西鯊魚。在西岸決賽對噴射機先吞敗仗,但及後連下兩城,以場數2﹕1領先進入昨天第4戰。

兩隊在首節互有攻守,開賽後2分鐘25秒,金武士先開紀錄,卡爾遜把握一次眾凌寡機會射入,以1﹕0領先。噴射機及後連番攻門均被金武士門將費里一一化解。

第2節,落後一球的噴射入全力反撲,戰至9分29秒,拉尼在多打一人的優勢下射入,把比分扳平1﹕1。但未及1分鐘,金武士再次取得領先,路錫克把比分改寫成2﹕1。

最後一節,開賽後5分34秒,梅耶斯為噴射機追平2﹕2。但史密夫在13分2秒,為金武士射人致勝球,把比分鎖定3﹕2,系列賽領先3﹕1,只差一場便可西岸封王。明日金武士將作客噴射機進行第5戰。

更多體育一
拿度鬥佐高域爭入決賽
羅馬網球賽昨天進行8強賽事,頭號種子拿度在落後1盤的劣勢下連追2盤,最終以盤數2﹕1反勝東道主球手霍利尼晉級。前「一哥」佐高域同樣以2﹕1逆... 詳情
舒拉寶娃哈立闖4強
羅馬網球賽女單半準決賽,俄羅斯球手舒拉寶娃(圖)以6﹕7、6﹕4、7﹕5反勝拉脫維亞球手奧絲達賓高晉級,下圈對手是世界排名第1位的哈立,後者... 詳情
多倫多FC險勝奧蘭多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奧蘭多城。多倫多FC憑藉完場前3分鐘的入球,以2﹕1險勝。 兩隊上半場互無紀錄,下半場戰至63... 詳情
成也干地 敗也干地
今天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過後,肯定有一隊會宣布今季「四大皆空」:若那是曼聯,全年總結尚未至於衰到貼地;若那是車路士,卻實在很難理直氣壯反擊輿論... 詳情
曼聯主帥摩連奴與盛傳今夏被車路士革職的領隊干地對峙兩季,今日在溫布萊的足總盃決戰前夕似有修好#象,倒戈「藍戰士」的摩帥坦言「並無不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