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9
    星期六

多倫多FC險勝奧蘭多

[2018.05.19] 發表
特爾弗(右)為多倫多FC射入致勝球。(加新社)

多倫多FC足球隊昨天在美職聯賽於主場迎戰奧蘭多城。多倫多FC憑藉完場前3分鐘的入球,以2﹕1險勝。

兩隊上半場互無紀錄,下半場戰至63分鐘,多倫多FC打破僵局,理基茨施射中柱,隊友查普曼補射破網。10分鐘後,奧蘭多城由希基達禁區外勁射入網,追平1﹕1。完場前3分鐘,特爾弗接應隊友底線傳中,「窩利」妙射破網,多倫多FC 以2﹕1鎖定勝局。

更多體育一
成也干地 敗也干地
今天的英格蘭足總盃決賽過後,肯定有一隊會宣布今季「四大皆空」:若那是曼聯,全年總結尚未至於衰到貼地;若那是車路士,卻實在很難理直氣壯反擊輿論... 詳情
曼聯主帥摩連奴與盛傳今夏被車路士革職的領隊干地對峙兩季,今日在溫布萊的足總盃決戰前夕似有修好#象,倒戈「藍戰士」的摩帥坦言「並無不妥」。 ... 詳情
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透露,1998世界盃抽籤有「出術」情況,令法國和巴西在決賽碰頭的機會大增。 法國名宿兼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接受法國... 詳情
全盛時期被列為意甲7雄的帕爾馬,於昨天鎖定重返意甲。 帕爾馬在昨日意甲以2:0作客擊敗史比斯,加上競爭對手費辛隆尼只能與霍治亞各2:2... 詳情
40歲的意大利門將保方前日公布離開效力17年的祖雲達斯,今日將最後一次為球隊上陣,在意甲煞科戰迎戰篤定降班的維羅納,有報道指他來季將轉投法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