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9
    星期六

摩帥與干地對峙兩季 突稱「並無不妥」

[2018.05.19] 發表

曼聯主帥摩連奴與盛傳今夏被車路士革職的領隊干地對峙兩季,今日在溫布萊的足總盃決戰前夕似有修好#象,倒戈「藍戰士」的摩帥坦言「並無不妥」。

法比加斯感激摩連奴栽培

摩連奴今季曾指干地是小丑和打假波,後者則反擊對方是小人及虛偽,卻在足總盃決賽前,從摩帥口中得知兩人關係並不差。爭取入主曼聯後第4冠的摩帥向葡萄牙傳媒說:「是ok的。是ok的。干地和我握手,我亦這樣做。今年迎戰車路士後,我邀請他到我的辦公室。我們交談。並無不妥。」

與摩帥關係並不差的還有車路士中場法比加斯,事關摩帥正是在2014年將他由巴塞隆拿帶回英超的人:「阿仙奴領隊雲格待我如兒子,摩連奴令我感覺到要讓我成為領袖。這經歷叫我必須感謝他,我欠他不少。」雖然如此,法比加斯仍認為球隊不能連續兩年足總盃功虧一簣,他說:「你絕對不想繼去季決賽負阿仙奴後再次飲恨。己隊去年決賽表現欠佳,結果留憾,我們希望今次能撥亂反正。」

然而車路士的最大敵人可能是曼聯射手阿歷斯山齊士,因他已在溫布萊球場獨取8球。「紅魔」今次若勝出,便可追平阿仙奴的13次封王紀錄。另外,英超冠軍曼城已與領隊哥迪奧拿簽新約至2021年。

更多體育二
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透露,1998世界盃抽籤有「出術」情況,令法國和巴西在決賽碰頭的機會大增。 法國名宿兼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接受法國... 詳情
全盛時期被列為意甲7雄的帕爾馬,於昨天鎖定重返意甲。 帕爾馬在昨日意甲以2:0作客擊敗史比斯,加上競爭對手費辛隆尼只能與霍治亞各2:2... 詳情
40歲的意大利門將保方前日公布離開效力17年的祖雲達斯,今日將最後一次為球隊上陣,在意甲煞科戰迎戰篤定降班的維羅納,有報道指他來季將轉投法甲... 詳情
大埔決戰傑志爭衛冕
今季港超第3項盃賽冠軍今午誕生,菁英盃決賽由衛冕的和富大埔在香港大球場大戰應屆港超冠軍傑志。過去兩屆皆是菁英盃冠軍成員、將第3次決賽登場的大... 詳情
港足U20以「香港飛龍」戰七人賽  郭sir:目標至少入8強
港會七人賽正賽今開戰,以「香港飛龍」名義參賽的港足U20昨定出10人決選名單,包括謝家榮、余煒廉和林樂勤等港超小將,主教練郭嘉諾劍指追平上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