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9
    星期六

港足U20以「香港飛龍」戰七人賽 郭sir:目標至少入8強

[2018.05.19] 發表
以「香港飛龍」名義參賽的港足U20,將由陽光元朗中堅余煒廉(右)任隊長。(余瑋攝)

港會七人賽正賽今開戰,以「香港飛龍」名義參賽的港足U20昨定出10人決選名單,包括謝家榮、余煒廉和林樂勤等港超小將,主教練郭嘉諾劍指追平上屆打入8強的成績。而傑志則派出鄭展龍、佐迪和李毅凱等8名港超球員出戰。

郭嘉諾表示,球隊除了上述港超小將,還有海外留學小將鄭俊彥和叢振洪,藉今次賽事考察小將們表現,但新科最佳青年球員的林衍廷因腳傷退隊,料需休戰3周。

香港飛龍與上屆冠軍李斯特城和白禮頓等在D組。而傑志則與阿士東維拉和卡利亞里等在B組。

港足下月初公布亞運初選名單

另外,郭sir亦透露今夏印尼亞運的港足U23大軍,下月初將會先公布40人初選名單,包括3名超齡球員,並於下月21日開操,超齡球員則至7月才歸隊,其中兩名今季最佳青年球員鄭展龍和林衍廷料很大機會入選參賽。

更多體育二
居文君成中國第6位世界棋后
一場超過4個小時的戰鬥過後,居文君18日在重慶舉行的2018世界國際象棋女子錦標賽冠軍對抗賽第10輪比賽中弈和譚中怡,10輪大戰之後以總分5... 詳情
電動方程式賽車(FE)與沙特阿拉伯當局達成10年協議,將會在首都利雅德舉行分站賽事。沙特分站會作來季的第一場比賽,意味過去兩年作揭幕戰的香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