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9
    星期六

柏天尼爆98世盃抽籤「出術」

[2018.05.19] 發表

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透露,1998世界盃抽籤有「出術」情況,令法國和巴西在決賽碰頭的機會大增。

法國名宿兼前歐洲足協會長柏天尼接受法國電台France Bleu Sport訪問時,談及1998年世界盃的抽籤情況時說:「法國和巴西躋身決賽,那是所有人的夢想,那是有點小技巧的,我們沒有花6年時間去組織世盃,以防止不作出這些詭計,你認為其他主辦國沒有這樣做嗎?」

報道並沒有說明如何「出術」令巴西和法國避免提早碰頭,只知巴西和法國分別置身於A組和C組,只要兩軍分別在小組以首名出線,他們就可避免在決賽前碰頭,最終,巴西和法國如願以小組首名晉級,到決賽才碰頭。

在決賽,法國最終在得主場優勢和朗拿度表現失準情況下,以3:0擊敗森巴軍團捧走當屆世盃,現任皇家馬德里教練施丹該役攻入2球。

柏天尼的訪問將會在下周日足本播出,詳情屆時可能更清楚。

更多體育二
全盛時期被列為意甲7雄的帕爾馬,於昨天鎖定重返意甲。 帕爾馬在昨日意甲以2:0作客擊敗史比斯,加上競爭對手費辛隆尼只能與霍治亞各2:2... 詳情
40歲的意大利門將保方前日公布離開效力17年的祖雲達斯,今日將最後一次為球隊上陣,在意甲煞科戰迎戰篤定降班的維羅納,有報道指他來季將轉投法甲... 詳情
大埔決戰傑志爭衛冕
今季港超第3項盃賽冠軍今午誕生,菁英盃決賽由衛冕的和富大埔在香港大球場大戰應屆港超冠軍傑志。過去兩屆皆是菁英盃冠軍成員、將第3次決賽登場的大... 詳情
港足U20以「香港飛龍」戰七人賽  郭sir:目標至少入8強
港會七人賽正賽今開戰,以「香港飛龍」名義參賽的港足U20昨定出10人決選名單,包括謝家榮、余煒廉和林樂勤等港超小將,主教練郭嘉諾劍指追平上屆... 詳情
居文君成中國第6位世界棋后
一場超過4個小時的戰鬥過後,居文君18日在重慶舉行的2018世界國際象棋女子錦標賽冠軍對抗賽第10輪比賽中弈和譚中怡,10輪大戰之後以總分5...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