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3
    星期三

美機墜毀洪國機場 9傷

[2018.05.23] 發表
美國一架私人飛機,昨在洪都拉斯機場墜毀,機身當場斷成兩截,造成至少9人受傷,所幸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都及時逃出,無人死亡。(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一架私人飛機,昨日在洪都拉斯通康丁國際機場( Toncontin International Airport)墜毀,機身當場斷成兩截,造成至少9人受傷,所幸所有乘客與機組人員都及時逃出,無人死亡。

美國一架白色的私人飛機,在洪都拉斯機場的跑道上失速墜毀,機身斷成兩截,所幸救難人員及時趕到、撲滅火勢,才沒釀成更嚴重的情況,機組人員和乘客也都及時逃出,目前已知有9人受傷;當地警方未透露該架飛機上的確切人數。

洪都拉斯國際機場位於山區,附近也有許多住宅圍繞,有一定的降落難度,這次墜機意外的詳細原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國際要聞
非洲國家肯尼亞霸佔土地問題嚴重,有初創企業利用區塊鏈助土地擁有者建立公開、無法竄改的土地擁有權紀錄,作官方紀錄的輔助對照。原對區塊鏈抗拒的肯... 詳情
區塊鏈(blockchain)是一種記錄數據的技術,最初於2008 年由虛擬貨幣比特幣的創辦人中本聰提出。區塊鏈由記錄資料的區塊組成,經使用... 詳情
機械永不能取代醫生,但應用數據、專門技術和科技,就可徹底改變和改善我們管理醫療服務的模式。 英國周一公布人工智能(AI)醫療保健大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