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農夫獲邀德國開騷 「什麼人來聽?」

[2018.05.24] 發表
農夫稍後到內地及東南亞展開巡唱,又預告今年跟鄭裕玲會有主持上的合作。(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組合農夫昨日出席美食街開幕禮。C君表示跟陸永剛完成農夫巡迴演唱會澳門站演出,稍後繼續到內地及東南亞展開巡唱:「希望巡到無了期!拉斯維加斯在斟洽中。」陸永表示也有人邀請他們去德國開騷,也在傾談中,並笑問:「什麼人會來聽我們呢?不過做到都開心。(會否唱多些英文歌?)不會,但會學一、兩句德文用來打招呼。可能在德國人眼中,這(C君)才算最靚仔,歌聽不懂了,便看樣子。」C君笑說:「他們可能未見過如此靚的人類。」

否認豬籠入水

笑指二人掙到豬籠入水,他們謙稱不是。問到掙了多少個零?陸永即賣口乖說:「來來去去都是鄭裕玲,不用多,一個鄭裕玲就夠。」C君也附和,如果鄭裕玲願意給他一些零便足夠,不走巡迴也可。至於會否再開香港演唱會?農夫透露有人對他們很有信心,想找他們再開騷,卻表示再開騷大壓力。陸永笑稱:「上次有人買飛,是因為我們7年無開騷,今次無藉口。」C君笑言除非今次有錢派。

記者:陳釗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杜汶澤嗌折墮  幫王晶作品售票
【明報專訊】杜汶澤主持ViuTV真人騷旅遊節目《走佬去臺灣》,以阿澤26年前避債時的走佬路線作藍本,走訪台灣多個地方。首站重臨當年避債時的住... 詳情
洪金寶拉頭馬
【明報專訊】洪金寶昨晚在跑馬地馬場拉頭馬,他名下的「飛雲寶」在港苦戰至第17場,終於在騎師莫雷拉胯下打開勝利之門。「飛雲寶」參與頭場五班18... 詳情
張敬軒新碟玩火
【明報專訊】張敬軒相隔5年再推出翻唱大碟《Dahlia Ⅱ》,歌曲包括:《囍帖街》、《好心分手》、《可惜我是水瓶座》、《活得比你好》等。軒仔... 詳情
江若琳蕭潤邦選購婚戒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與未婚夫蕭潤邦(Oscar)將於年底結婚,兩人正積極籌備婚禮。日前江若琳在蕭潤邦陪同下選購婚戒,該品牌的鑽... 詳情
木村拓哉恐離巢  前SMAP三子有望演出「紅白」
【明報專訊】自日本男團SMAP解散後,隊中「萬人迷」木村拓哉一直專注影視發展,繼今年初主演日劇《BG∼貼身保鑣》叫好叫座,今年內亦將有兩齣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