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張敬軒新碟玩火

[2018.05.24] 發表
張敬軒無有怕,將燒到菸z烚的花貼近自己。

【明報專訊】張敬軒相隔5年再推出翻唱大碟《Dahlia Ⅱ》,歌曲包括:《囍帖街》、《好心分手》、《可惜我是水瓶座》、《活得比你好》等。軒仔拍攝封套及造型照時,穿上黑白紳士服裝,利落髮型加上暗色系化妝,想呈現每個堅強時代,都應該有黑白分明的共存面貌。

另一造型,軒仔將大理花一時冰封,一時火燒,延續「周而復始」這概念,寓意「往返循環」。拍攝過程中,約用上十數支大理花,攝影師為求盡善盡美,每次都要求軒仔將點燃的花放近自己一些。近來玩火玩到出名的軒仔,爽快滿足攝影師要求,將沾上電油、燒到菸z烚的花貼近自己,在場同事替他抹一把冷汗,佩服他的敬業態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江若琳蕭潤邦選購婚戒
【明報專訊】江若琳(Elanne)與未婚夫蕭潤邦(Oscar)將於年底結婚,兩人正積極籌備婚禮。日前江若琳在蕭潤邦陪同下選購婚戒,該品牌的鑽... 詳情
木村拓哉恐離巢  前SMAP三子有望演出「紅白」
【明報專訊】自日本男團SMAP解散後,隊中「萬人迷」木村拓哉一直專注影視發展,繼今年初主演日劇《BG∼貼身保鑣》叫好叫座,今年內亦將有兩齣電... 詳情
傳倉科加奈下月嫁竹野內豐
【明報專訊】日本型男竹野內豐與日劇《再一次向你求婚》女星倉科加奈自2014年10月公開戀情後,曾多次傳出婚訊,可惜都是空談。據日本雜誌《週刊... 詳情
黃靜茵產後復出騷身材
【明報專訊】韓劇《她很漂亮》女星黃靜茵去年8月為富商老公李英敦誕下男嬰後,早前宣布產後復出,接拍SBS電視台新劇《訓南正音》。 新劇昨... 詳情
BTS被愛倫嚇到倒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成員在頒獎禮的表演更成為網上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