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4
    星期四

黃靜茵產後復出騷身材

[2018.05.24] 發表
黃靜茵以性感造型出席新劇記者會。
黃靜茵(左)與南宮民(右)相隔7年再度合作。

【明報專訊】韓劇《她很漂亮》女星黃靜茵去年8月為富商老公李英敦誕下男嬰後,早前宣布產後復出,接拍SBS電視台新劇《訓南正音》。

新劇昨晚首播,昨日黃靜茵跟《金科長》男星南宮民一同出席記者會。剛為人母的黃靜茵,身形跟產前一樣纖瘦,她穿上低胸連身裙登場,刻意露出「事業線」。

黃靜茵表示原本想以悲劇作為復出之作,但看過《訓南正音》劇本後,即忍不住要接拍。談到她與南宮民曾於2011年合演韓劇《聽聽我的心》,如今相隔7年再度合作,感到十分開心。

早前公開與《繼承者們》女星朴信惠拍拖的《Missing 9》男星崔泰俊,昨日亦有出席記者會,他於新劇《訓南正音》扮演一直守護黃靜茵的好友,他大讚黃靜茵拍攝時創意多多,彼此合作愉快。一眾演員更許下承諾,若新劇收視超過17%,他們會走到街上招待200名粉絲玩自拍。

更多影視
BTS被愛倫嚇到倒地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日前出席美國Billboard音樂頒獎禮,蟬聯最佳社交媒體藝人獎,成員在頒獎禮的表演更成為網上熱... 詳情
西城秀樹明日設靈  野口五郎致悼辭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已於本月16日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遺屬將於明日(25日)為他在東京青山殯儀館設靈,並於周六舉殯。... 詳情
《死侍2》童星朱利安  入戲院宣傳被趕走
【明報專訊】同樣改編自Marvel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死侍2》,延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票房走勢,上周開畫全球報捷,首周累積票房已達3... 詳情
是枝裕和搵法國影后拍新片
【明報專訊】日本導演是枝裕和憑《小偷家族》勇奪今屆康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大獎後,下一齣作品將會衝出國際,由兩大法國影后:嘉芙蓮丹露(Cath...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