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涉恐嚇工會主席 九巴車長被捕

[2018.05.27] 發表

【明報專訊】參與「有限度按章工作」工業行動的九巴僱員工會主席郭志誠,前日報案指收到內容帶有恐嚇成分的短訊,對方更聲稱曾加入黑社會。警方黃大仙警區重案組前晚在觀塘拘捕一名涉案中年男子。

涉案男子姓李,52歲,涉嫌「刑事恐嚇」被捕,被帶返警署扣留調查,獲准保釋候查,須於6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據了解,李任職九巴車長,正調查其動機及是否有黑幫背景。

工業行動前一晚 信息群內收恐嚇信息

巴士業職工會聯盟不滿運輸署2月新修訂的《車長工作指引》,前日發起「有限度按章工作」工業行動,郭志誠等九巴車長響應。行動前一晚,郭在WhatsApp群組收到恐嚇信息,一名男子聲稱自己曾加入黑社會,點名指郭若在北角、灣仔一帶「搞事」,「保證佢入廠大修都得」,暗示會打傷郭。郭前日下午帶同群組截圖到黃大仙警署報警,案件列作「刑事恐嚇」,探員翻查電話號碼紀錄後,前晚在觀塘區將李拘捕。

更多港聞
特稿:停學一年征大滿貫 下周赴阿拉斯加 19歲陳家希為攀山棄讀醫
【明報專訊】香港19歲青年陳家希(Benjamin)上周一(21日)登上世界最高峰——珠穆朗瑪峰,成為最年輕的登珠峰港人。他原本盼赴英讀醫,... 詳情
港區人代下月考察大灣區
【明報專訊】大灣區規劃預計即將公布,港區人大代表譚志源昨日表示,下月港區人大代表將組團到大灣區考察,會到訪4至5個城市。對於大灣區規劃未能如... 詳情
【明報專訊】西貢翠塘花園一間酒樓對開露天停車場上周四(24日)晚發生黑幫斬人案,黑幫和勝和刀手及司機4人到場,欲襲擊在場慶祝生日的黑幫水房前... 詳情
炒車司機狂飲烏龍茶
【明報專訊】一輛奧迪(Audi)私家車昨凌晨近4時沿九龍塘窩打老道慢線往沙田方向行駛,至浸會醫院對開時切向快線,撞到一輛綿羊仔電單車,49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