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擅離中途宿舍
高危性侵犯落網

[2018.05.27] 發表

【明報專訊】高危性侵犯潛逃多天後終於落網。溫市警方曾在24日發出警報,指出擅離中途宿舍的Richard Darren Rondeau(圖)是一名高危性侵犯,呼籲公眾防範。周六(廿六日)溫市警隊發出跟進報告,指出Rondeau在當天早上在新西敏落網,他在一戶民宅之內被二埠市警拘捕。

溫哥華市警指出,雖然未有資料顯示,Rondeau在擅離期間,曾經犯下其他罪行。但溫哥華市警的探員將會查清他在這幾天幹過什麼事情。Rondeau初步仍然在押。

根據溫哥華市警先前的公布,Rondeau曾接受過加拿大懲教機關的評估,判定他再犯的風險很高。

溫市警又說,現年33歲的Richard Darren Rondeau其實正在服刑,刑期長達5年10個月。2011年,他被指在溫尼辟(Winnipeg)性侵一名17歲少女。他的控罪包括:出言作死亡或損害身體恐嚇、通過掐脖子與攻擊等手法克服受害人的反抗、非法禁錮。

Rondeau的描述是5呎8吋高,165磅重,藍色眼睛,蓄極短棕髮。

更多要聞一
簽證加強審核 酒店漲價 來加中國旅客遜預期
【明報專訊】明天聯邦旅遊部長楚宣歌將宣布「你的加拿大」攝影大賽,今年是「中加旅遊年」﹐加拿大政府撥款1100萬元吸引中國遊客來加旅遊,但是從... 詳情
加國政府大學及電話公司 助華為開發5G移動通訊技術
【明報專訊】中國中興公司受美國政府重罰的事件,引發公眾關注中國的通訊公司的發展。而《環球郵報》的報道稱,加國的資金和技術正在幫助中國華為公司... 詳情
女子遭強暴到醫院取身上證據 缺專用醫療器具 要轉另1醫院
【明報專訊】安省巴里市一位女士遭人強暴後去到當地醫院,要求用一套專用醫療用品從自己身上取樣,以固定強姦的證據,卻被告知該醫院沒有這樣的用品。... 詳情
【明報專訊】頒發諾貝爾文學獎的瑞典學院去年底驚爆一系列院士性侵女性醜聞,學院還對當事人加以庇護,多名院士憤而離職。 學院宣布將今年的文... 詳情
【明報專訊】紅十字會發言人表示,烏干達北部25日晚間發生一輛巴士撞上沒有開燈的拖拉機和卡車的事故,造成48人死亡。 法新社報道,車禍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