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沙拿受傷灑淚離場 或緣盡世盃

[2018.05.27] 發表
利物浦鋒將沙拿肩膀受傷接受治理。(美聯社)
沙拿(右)無法繼續比賽,離場時眼泛淚光。(美聯社)

整季表現勇銳的利物浦鋒將穆罕默德沙拿在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球會比賽受傷,英國傳媒指若有可能危及其世界盃出賽機會。

穆罕默德沙拿在昨天歐聯決賽與沙治奧拉莫斯一次爭奪中受傷,據指他應該是肩膀脫臼,離場時狀甚不安,而且眼泛淚光。英國《獨立報》指,脫臼可大可小,若涉及骨裂就難望出戰世界盃。

2010/11年球季,前利物浦後衛加歷查曾因脫臼休戰兩個月。無論如何,《獨立報》指即使他傷勢輕微,但預計在未來兩星期都不能復操,須知道距離世界盃開戰只有18天的時間,他確需要與時間競賽。假定他傷勢不重,埃及斷不會不帶他出戰決賽周,但就是輕傷,有沒有足夠時間再操起本季共為紅軍入44球的狀態,恐怕亦是一個大問號。

利物浦領隊高普賽後坦言其傷勢嚴重,埃及足總方面卻持樂觀態度,認為沙拿可征世界盃。「這是嚴重傷勢,實在是嚴重的傷勢。」高普賽後在記者會上被問到穆罕默德沙拿的傷情,其回應肯定令紅軍及埃及球迷擔憂:「他在醫院接受X光檢驗,那是鎖骨或肩傷,情況看來不太好,就是這樣。」

埃及足總透過官方網發表聲明,指收到利物浦醫療隊方面的通知,稱沙拿經過X光檢驗後情況樂觀。到底是埃及足總收到最新消息,抑或是高普判斷正確,有待進一步驗證。

更多體育二
皇馬翼鋒加里夫巴利賽後暗示在今夏或離隊。一直盛傳在今夏會離開皇馬,加里夫巴利表示:「我希望每星期都可以出場,今季未能出現這個情況。我養傷了5... 詳情
兩十年老臣 灑淚別藍鳥
傑志昨在足總盃決賽,以2:1擊敗和富大埔再次成為「三冠王」,並以此歡送兩大老臣子盧均宜和林嘉緯,以及來季勢轉投中甲球會的艾力士,為他們「藍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