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英國南部 一日閃電6萬次阻航空交通

[2018.05.28] 發表

英國南部經歷數日天晴後,上周六(26日)遭遇強對流天氣。英國氣象局表示,倫敦、威爾士等地不但下起傾盆大雨,過去24小時內更錄得超過6萬次閃電。當地不少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雷神降臨」時刻,並在社交網站分享。

倫敦消防部門表示,暴雨期間接獲超過500宗求助,多數為洪水泛濫有關。另外據英國廣播公司報道,倫敦史坦斯特機場的航機加油系統被閃電擊中受損,不少航班被迫取消或延遲,多名乘客滯留機場。機場發言人表示已派遣工程人員搶修,並向受影響乘客致歉。

(天空新聞/英國廣播公司)

更多國際要聞
法國1774年葡萄酒 破紀錄天價成交
不少人都會為杯中物一擲千金,而在法國侏羅省上周六(26日)一場拍賣會中,有一名加拿大人以破紀錄10.37萬歐元(約15萬加幣)天價,投得一支... 詳情
登月第四人Alan Bean病逝
美國登月太空人比恩(Alan Bean,圖)上周六(26日)病逝,享年86歲。他在得州大學航空工程學系畢業,原是美國海軍試飛員,1963年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