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31
    星期四

寧波三星醫療電氣主席 中國富豪榜排249位

[2018.05.31] 發表

據福布斯關於鄭堅江的資料指,57歲的鄭及其家族的資產,截至昨日有12.4億美元;在全中國富豪榜中,去年排272,今年排249位;而全球排名在1756位。

鄭為寧波三星醫療電氣主席,福布斯於鄭的簡介中提及,他曾在1986年與另外7人開設手表零件工廠,而寧波三星醫療電氣的母公司為AUX Group,對空調製造和地產發展方面亦有興趣。

更多要聞二
異見記者詐死引俄特工出洞
【明報專訊】俄羅斯著名反對派記者巴布琴科(Arkady Babchenko)周二(29日)傳出遇伏身亡,俄羅斯政府成為主要疑兇。不過事情在一... 詳情
加沙4年來最火爆衝突 以軍狂轟 哈瑪斯同意停火
【明報專訊】實際控制加沙走廊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29日先是以70枚迫擊砲及火箭彈攻擊以色列陣地,隨後以色列軍方徹夜攻擊哈瑪斯65個據點報復,釀... 詳情
巴西運輸工人近日因不滿油價過高發起罷工,引發全國出現物流問題。 由於動物飼料無法運到農場,不少農民為了避免雞因缺糧而互相殘殺,紛紛提早... 詳情
趙利後悔:苑剛錯不至死
【明報專訊】華裔富商苑剛被殺及肢解案昨日續審,被告趙利(Li Zhao,譯音)繼續出庭作供。趙利說,苑剛有錯但錯不至死,對自己所做的事感到內... 詳情
【明報專訊】前卑詩省長簡蕙芝(Christy Clark)獲加拿大一商業律師行聘為高級顧問,加入該律師行的政府事務及公共政策團隊。 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