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大細威女雙出局

[2018.06.04] 發表
大威(前)和細威在雙打聯手出賽,只可惜第三圈出局。(美聯社)

以外卡身分出戰法國網球公開賽女雙比賽的威廉斯姊妹花,在第三圈被挑下馬。

莎蓮娜威廉斯及維納絲威廉斯的組合,自1999年法網至今,共贏過14次雙打大滿貫錦標,然而兩人昨日狀態欠理想,以4:6、7:6及0:6不敵由西班牙球手珊翠絲與斯洛文尼亞球手姬柏組成的組合。

女單方面,2017年美網冠軍史提芬絲只用了52分鐘,就以6:2、6:0擊敗遇愛沙尼亞的干塔維特。另一位美國球手、13號種子的姬絲,亦以6:1、6:4戰勝羅馬尼亞選手布莎尼斯古,兩位美籍選手均晉級女單8強。

細威評舒娃自傳:100%傳聞

另外,細威和舒拉寶娃這對冤家,將在今日女單16強碰頭,細威賽前炮轟舒娃早前於自傳有關自己的事,全都只是傳聞。

舒娃去年9月推出自傳《Unstoppable: My Life So Far》,少不免談及細威莎蓮娜威廉斯。

舒拉寶娃在書中指出,在2004年溫布頓網球賽決賽擊敗細威後,後者生氣得落淚:「我認為細威討厭我,因為我這瘦小女生也能擊敗她。」

細威日前回應說:「這本書的內容100%都是傳聞,至少我讀過的事及說話都是,這令我有點失望。」

更多體育二
佐高域12闖法網8強
法國網球公開賽,塞爾維亞球手佐高域(圖,美聯社)昨日順利過關,破紀錄12次殺入法網男單8強。 今年31歲的佐高域,16強迎戰西班牙名將... 詳情
朱塔妞佳美國公開賽加洞贏金孝周
大滿貫美國女子公開賽昨日結束了決賽輪的爭奪,泰國選手朱塔妞佳加洞戰勝韓國名將金孝周,贏得個人LPGA第八勝,同時也是她的第二個大滿貫冠軍。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