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C朗歸葡操練 西媒:不理前途專注世盃

[2018.06.06] 發表
C朗拿度(圖)正式向葡萄牙大軍報到,隨軍在當地集訓備戰。(法新社)

協助皇家馬德里成為歐聯三連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已向葡萄牙國家隊歸隊,並於當地時間周一下午展開操練。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傳言離開皇家馬德里的他未有談及前途,正專注踢好下周四揭幕的世界盃比賽。

C朗拿度於5月26日的歐聯決賽助皇馬以3:1勝利物浦後放假,日前向葡萄牙報到,成為最後一個歸隊的國腳,其後與隊友一起練習,其間有講有笑,態度輕鬆,似未受盛傳今夏離開皇馬一事影響。在他缺陣下,葡軍過去兩場熱身賽只能打和突尼斯及比利時。

葡軍周四友賽阿爾及利亞

據西班牙《馬卡報》報道,C朗拿度暫將前途問題拋諸腦後,只會專注帶領葡萄牙在世界盃取得好成績。

他早前在皇馬贏得第13個歐聯冠軍後曾表示:「我會在數天後有答案(留隊與否)。我不知明年會否仍在隊中。生命並非只有金錢和榮譽。」但至今他仍未有「答案」。

葡萄牙周四將會友賽客軍阿爾及利亞,下周五便與西班牙踢世界盃B組首戰,其餘兩個對手是摩洛哥和伊朗。

更多體育二
辛尼說笑:不用對抗我 獲加走運
德國翼鋒利萊辛尼日前被剔除世界盃23人大軍以外後,其曼城隊友英格蘭右後衛基爾獲加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自己噴水的相片,以代表對事件的驚嚇程度,但... 詳情
法國身價冠絕32隊 巴拿馬包尾
世界盃32隊落實大軍名單後,網站《轉會市場》根據眾國腳的預測身價計算,結果23將總值10.8億歐元(99億港元)的法國隊先聲奪人,成為「冠軍... 詳情
佐高域負黑馬8強止步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昨日在法網男單8強,同非種子的意大利球手辛捷尼圖惡鬥四盤,最後以3:6、6:7(4)、6:1、6:7(11)落敗。賽後佐高域... 詳情
史提芬絲4強硬撼姬絲
美國球手史提芬絲昨日在法網女單8強,以6:3、6:1輕取卡莎金娜,下一輪將上演美國內訌,同姬絲爭入準決賽。 10號種子史提芬絲甫開賽就... 詳情
傳施丹因夏神下馬
施丹突然辭去皇家馬德里教練職務,有傳是因為跟會長皮里斯就今夏轉會窗增兵問題上意見出現分歧,最後憤而辭職。 據英國《太陽報》報道,施丹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