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前田敦子拍拖睇劇

[2018.06.07] 發表
勝地涼(左)與前田敦子(右)十指緊扣離開劇場,大方認愛。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前一姐」前田敦子,上月被爆與日劇《青蛙小靈精》舊拍檔勝地涼拍拖,當時二人均未有否認。

據日本傳媒報道,上周末前田敦子與勝地涼拍拖欣賞舞台劇,二人高調穿著黑色情侶裝亮相,睇完舞台劇後,更十指緊扣落樓梯,表現如此大方,擺明公開戀情。

據報前田敦子與勝地涼已經拍拖兩個月,早前更被目睹於表參道約會。不少網民都向二人送上祝福,大讚他們「能夠光明正大約會,感覺很好」。

更多影視
《大叔的愛》帶挈林遣都田中圭令人心動
【明報專訊】今季最具話題性的深宵日劇《大叔的愛》,上周六播出結局,不單創下5.7%收視佳績,更帶挈劇中男主角田中圭及林遣都人氣急升。 ... 詳情
安室奈美惠 為日版《陽光姊妹淘》獻聲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片《陽光姊妹淘》的日本電影《Sunny》,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分別演繹女主角的成年及學生模樣,講述她自1990年代到今時今... 詳情
林恩淑出殯隊友灑淚送別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初,韓國女團SeSeSe成員林恩淑透過有線台JTBC節目《Sugar Man 2》公開患上乳癌的噩耗,日前她終不敵癌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