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槍殺海陸兵 惡男求饒遭收押

[2018.06.07] 發表

【明報專訊】海陸上兵何勝文遭槍擊誤殺案,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一處民宅將開槍殺人的38歲洪偉智逮捕到案,他坦承開槍,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何家親友6日也重返現場招魂,遲遲擲不到聖筊,20分鐘後才連擲3聖筊,家人氣得說要判洪死刑。

警方調查,洪嫌有毒品前科,去年11月才假釋出獄。本月3日,警方曾在高雄大寮一間汽車旅館掌握洪嫌行蹤,後來發現他早一步搭計程車離開現場,不過在現場起出2把手槍,但槍管已經抽離,目前已送刑事比對,釐清是否為兇槍。

警方發現,洪逃亡期間仍與友人聯繫,循線查出洪藏身在台南,6日前往兩處地點埋伏,警方在旅館未發現洪嫌身影,後到善化民宅拂曉攻擊,當熟睡中的洪嫌遭攻堅員警用槍抵住頭上銬時,他從夢中驚醒大喊「不要開槍,我投降」。

警方在現場起出現金18萬元,及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員警怒責「一個跟你無冤無仇、竟然給他開槍」,洪嫌不發一語。

警方在偵訊洪嫌後,依槍砲、殺人等罪嫌將他送辦,屏檢複訊後認為有逃亡串證之嫌,將他聲押禁見獲准。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