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赫爾行為不當失閣員身分 獲准留自由黨國會議員團

[2018.06.07] 發表

【明報專訊】前聯邦內閣部長赫爾(Kent Hehr﹐圖)稱,他會留在自由黨國會議員團中,但不會回到內閣位置。赫爾此前因被投訴對女性有不當行為而受到調查。

赫爾曾擔任過退伍軍人部長,與體育及殘障部長兩個內閣職位,1月因被指擔任阿省議員時,對女性說出含有性暗示的語言,因而辭去部長職位。

赫爾在推特上表示,他現在仍然專注於讓自己無論在個人或專業方面,都繼續進步,並會盡可能做得更好。

赫爾10年前擔任阿省議會議員時,曾稱呼他的僱員拉沃斯(Kristin Raworth)為「美味」(yummy),被控性騷擾。他也被指曾觸摸一名國會山莊的年輕女工作人員。

拉沃斯自己在推特用#MeToo發文,鼓勵每一個害怕將自己遭遇公諸於眾的人們,勇敢的分享他們的經歷。

代表卡加利中區的赫爾表示,所謂的不當觸摸完全是一次無心的接觸。赫爾說,他四肢癱瘓,已無感覺並無法控制手的動作。不過他說,不管怎樣,這都不能當作那些不當行為的藉口。

在被指控行為不當之前,去年秋天有些人指控赫爾藐視並不尊敬他們,包括一些抗孕吐藥物沙利度胺(thalidomide)影響的幸存受害者。她們說,赫爾稱她們的遭遇為「傷心的故事。」

赫爾承認,他的語言技巧有待改善,過去他因無心而令到許多人不快。

更多加國新聞四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