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因天雨腰斬 拿度舒華斯文今日再較量

[2018.06.07] 發表
拿度在微雨下發球。(美聯社)

拿度昨日在法網男單8強對施歷的比賽,因為天雨而腰斬延期今日舉行,拿度暫時落後舒華斯文盤數0:1。

拿度昨日在第一盤第3局就被打破發球局,但很快就追成3:3平手;舒華斯文其後打把握拿度一次第2發球的落點差,以漂亮一擊再次破發,並以6:4領先,更終止了拿度在法網連贏37盤的紀錄。

第二盤,拿度捲土重來,但領先至5:3時,比賽因為天雨而叫停,其後更決定腰斬,今日繼續比賽。

另一場男單8強同樣因天雨而要順延至今日再分高下,3號種子施歷跟5號種子迪普圖在第1盤以6:6平手,「搶七」亦打成5:5。

更多體育二
《福布斯》公布最新的運動員收入榜,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成為最賺錢的足球員。 在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期間,阿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