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0
    星期日

維迪排頭位戰加拿大站

[2018.06.10] 發表

F1加拿大站在昨天舉行排位賽,法拉利車手維迪拿下桿位。

維迪在Q1已經領先,雖然在Q2只得第4位,但於Q3再次發力,終於以1分10秒764取得於今日正賽排頭位的資格,平治車手保達斯就以0.093秒之差,排第2位。至於紅牛車手韋特本、平治車手咸美頓就緊隨其後。

30歲的維迪賽後表示:「我本來有點麻煩,對戰車不太滿意,所以昨天陷入困難。不過,戰車今天表現出色,我要感謝車隊所有人,幫助我在昨天調整好戰車。」

力爭衛冕的咸美頓現時在車手榜以110分領先,第2位為有96分的維迪,跟前2者同樣贏出2站的歷斯亞度,就以72分排第3位;黑帝在加拿大站已連贏3屆。

更多體育一
朗尼周六被傳媒拍攝到去辦理美國工作證,看來加盟華盛頓聯隊一事已接近完成。 愛華頓隊長朗尼跟經理人在周五飛到北愛爾蘭首都貝爾法斯特,更現... 詳情
哥倫比亞軍營傳出壞消息,正選左閘法蘭法巴重傷,緣盡世界盃決賽周。哥倫比亞足總在周六證實,法蘭法巴跟隨大軍於意大利進行集訓時,左膝部前十字韌帶... 詳情
白帽5﹕2大勝奧蘭多
溫哥華白帽足球隊昨天在主場憑卡馬拉(上圖右)梅開二度,以5﹕2大勝下半場10人應戰的奧蘭多城。(加新社) 詳情
法國1﹕1逼和美國
世界盃決賽周被編入C組的法國昨天與美國進行一場友賽,結果法國爆冷只能以1﹕1逼和美國。 法國昨天於主場出擊,由基奧特、基沙文、基利安麥... 詳情
西班牙1﹕0絕殺突尼斯
兩支打入今屆世界盃決賽周的球隊西班牙與突尼斯昨天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結果西班牙憑伊亞高艾斯巴斯射入全場唯一入球,以1﹕0僅勝突尼斯。 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