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0
    星期日

墨西哥不敵丹麥

[2018.06.10] 發表
丹麥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後)昨仗射入一球。(美聯社)

雙雙獲得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資格的墨西哥和丹麥昨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進行了一場熱身賽,最終丹麥以2﹕0擊敗墨西哥。

比賽開始後,丹麥和墨西哥接連在禁區外遠射,但均未破門。第70分鐘時,丹麥隊率先打破僵局,由尤素夫保臣射入成1﹕0。3分鐘後,基斯甸艾歷臣單刀破門,將比分擴大至2:0。

比賽接近尾聲時,「小豌豆」查維亞靴南迪斯球門前接隊友傳球後凌空射門,但撞柱彈出,墨西哥最終以0﹕2不敵丹麥。

本屆世界盃比賽中,墨西哥、德國、韓國及瑞典被分在F組,丹麥、法國、澳洲及秘魯隊被分在C組。

更多體育二
利物浦球星穆罕默德沙拿上月底於歐聯決賽,與皇家馬德里隊長沙治奧拉莫斯碰撞後,膊頭甩骱即時退下火線。積極養傷備戰世界盃之際,這埃及前鋒昨首度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