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2
    星期二

龐巴迪合資公司獲49億美金合約 打造洛杉磯國際機場乘客運輸系統

[2018.06.12] 發表
圖為龐巴迪 INNOVIA APM 300的效果圖。

【明報專訊】龐巴迪公司(Bombardier Inc)與一個合作伙伴,獲得一份總值49億美元的合約,為洛杉磯國際機場(Los Angeles International Airport,LAX)設計、建造並運行一個乘客運輸系統。龐巴迪周一宣布,該公司擁有10%股權的洛杉磯LAX Integrated Express Solutions (LINXS),已與Los Angeles World Airports達成最終協議。

LINXS已將兩份合約併入與龐巴迪聯營的合資企業:一項為設計及建造部分,一項為操作及維修部分。設計及建造部分歸龐巴迪負責,價值約2.19億美元。

此外,在總值約5.76億美元的操作及維修合資企業中,龐巴迪擁有55%股權。

龐巴迪將負責設計並供應44列BOMBARDIER INNOVIA APM 300火車、信號、車內及路邊通訊系統,並在工程完成後25年,領導負責操作及維修的合資企業。

龐巴迪運輸美國分部總裁布羅蘇瓦(Benoit Brossoit)表示:「我們很榮幸成為LINXS團隊中的一員,並與洛杉磯國際機場成立伙伴關係,為旅行大眾建造一個新的移動性選擇。有了這份合約後,美國10個最繁忙的機場中,有9個都選擇了龐巴迪為他們建造自動化運輸系統。我們有信心能夠為世界級的洛杉磯機場,建造一個現代化及可靠的乘客運輸系統。」

龐巴迪50年來,為全世界機場及城市設計、建造、操作和維護自動化運輸系統。它的INNOVIA APM 300火車,是使用已高度證明有效的BOMBARDIER CITYFLO 650自動火車控制系統的新一代火車。

LAX是世界上第5繁忙的機場,美國第2繁忙。乘客自動化運輸系統只是該機場陸地運輸現代化計劃的一部分。這個高架雙向行車系統全長2.25哩(3.6公里),共有6站,並創造了機場、公共及私人交通工具間的連接,還有一個綜合性的租車設施。龐巴迪股價周一在多倫多證交所升0.82%,至4.92加元。

更多加國經濟
市場關注特金會及美聯儲議息 美股小幅收高
【明報專訊】美股周一小幅收高。投資者未對氣氛緊張的G7峰會作出太大反應,市場轉而關注即將召開的美朝首腦峰會與美聯儲議息會議。 道指漲5... 詳情
富國銀行禁客戶用其信用卡買比特幣
【明報專訊】據彭博社消息稱,富國銀行(Wells Fargo,圖)禁止其客戶使用其信用卡來購買比特幣。富國銀行發言人米勒(Shelley M...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