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9
    星期二

張敬軒關智斌紅館耍花槍 觀眾狂叫﹕咀佢!

[2018.06.19] 發表
軒仔(中)邀來張致琚]左)與關智斌(右)任嘉賓,合唱《死性不改》掀起高潮。
軒仔(中)在後台攬實關智斌(左)、張致琚]右)合照。
關智斌(左)與軒仔(右)在台上一時搭晒膊頭、一時又大耍花槍。
前晚來捧場的霆鋒在後台與軒仔化身的「降兩度」合照。

【明報專訊】張敬軒跟關智斌的同性緋聞傳足10年,直至2016年被指關係變異,分手收場,雙方甚少再提到對方。前晚軒仔演唱會邀來由關智斌和張致痦捰赤慷oy'z擔任嘉賓,觀眾哄動掀起高潮,軒仔與關智斌不避嫌攬攬又耍花槍,搞到張致琱ㄝ禸咻b一旁扮「局外人」。

文:娛樂組

張敬軒跟關智斌(Kenny)由初入行開始已關係密切,多次傳出兩人的同性緋聞,以往都毫不避嫌笑笑口講對方,直至2016年有傳因Kenny長期在內地工作,聚少離多而分手。去年軒仔跟Kenny共同撫養的愛犬飯糰離世,再次令兩人重新聯繫。

Steven坐台邊做「局外人」

軒仔前晚在紅館舉行第4場演唱會,請來好朋友Boy'z做嘉賓,他們合唱《死性不改》,全場尖叫聲震耳欲聾,而歌曲中途的讀白,他們搞笑亂改台詞。張致(Steven)問Kenny為何會來做嘉賓?Kenny大聲回應說﹕「我鍾意呀,你吹呀?」結果觀眾仍然不斷狂叫,足足兩分鐘才冷靜下來。Steven笑稱﹕「我完成任務了,先下台,你兩位慢慢!」不過由於舞台升上一層樓高,他無法下台,但當軒仔跟Kenny在台上舌劍唇槍時,身為「局外人」的他直接坐在台邊避免阻住二人「耍花槍」,場面搞笑。

軒仔﹕又知我們很久不見?

軒仔形容他們是「無敵的嘉賓」,由入行時初相識至今仍是好朋友,不過他表示有些私人恩怨需要在台上即時解決,他表情得戚說﹕「聽講網上有人寫了一個故仔,指你們為了我在髮型屋打架,究竟是不是真的?」Kenny即時反駁,以「張生」稱呼軒仔說﹕「你想太多了張生,我們兩人經常打架,每次打完,Mani(經理人霍汶希)就致電給我們,叫我們打還打,不要打面,因為要靠個樣搵食。」兩人傾偈傾得入迷,Steven說見兩人很久不見,讓他們慢慢傾。沒想到軒仔說﹕「你又知我們很久不見?」觀眾再度起哄,狂叫「咀佢!咀佢!」可惜都不得要領。Steven趁機再加一腳,問Kenny說﹕「到底你何解來做嘉賓?」Kenny笑稱﹕「要報仇!」Steven追問﹕「報仇?隔夜仇?」Kenny招架不住,扮想打Steven說﹕「喂,我]綵排鶖蠸Z唔係咁喎!」場面搞笑。

Kenny﹕當你快樂時替你高興

好友容祖兒上載前晚花絮,形容「聽說今晚紅館裂開了。」Kenny事後在社交平台說﹕「看茪j家的高低起跌,有榮耀的時刻,也有挫敗落淚的時刻,有幸福的瞬間,也有迷失的時候。唯一不變的是,我們都會『當你快樂時替你高興,當你要放任時賜你反應』,我們都是大家人生的特別嘉賓。Good Show!」似乎要證明兩人分手後友情不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吳鎮宇帶病扒龍舟
【明報專訊】吳鎮宇、潘燦良、黃德斌、胡子彤等參演的電影《逆流大叔》將於8月2日上映,故事以龍舟為主題,拍攝期間正值夏天,光是為演員和工作人員... 詳情
去年秘婚  Dash宣布9月做老竇
【明報專訊】樂隊Mr.成員Dash前日父親節宣布榮升做爸爸,他在社交平台上載超聲波照片,跟太太Joana「造人」成功,是樂隊繼Tom、Ala... 詳情
合作有火花 拍住上掘金 馬浚偉胡定欣無想過變情侶
【明報專訊】馬浚偉自監、自編、自導兼自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將於6月底第三度重演,由於他未來要應付其他計劃,故今次將是他短期內最後一次演... 詳情
自爆有人追 龔嘉欣求突破狂操馬甲線
【明報專訊】張寶兒、龔嘉欣、單文柔及鄧佩儀昨日出席TVB活動,穿露肩短裙曬美腿的龔嘉欣透露正狂操馬甲線,她說﹕「等有成效再跟大家分享,現在每... 詳情
超級英雌明年決戰 神奇女俠拍暴動場面 Captain Marvel狂谷肌
【明報專訊】美國Marvel與DC兩大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陣營,雖然在票房表現方面,後者遠遠不及Marvel,但DC旗下的《神奇女俠》卻創下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