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9
    星期二

合作有火花 拍住上掘金 馬浚偉胡定欣無想過變情侶

[2018.06.19] 發表
馬浚偉與胡定欣因《深宮計》成為好拍檔,除了稍後合演舞台劇,還會組「情侶檔」開演唱會、走埠登台及音樂劇。(攝影﹕孫華中)
馬仔覺得胡定欣拿了兩屆視后,演技進步很多但沒有變輕浮,所以邀她繼續合作。(攝影﹕孫華中)
胡定欣回憶6年前馬仔曾送上巨型啤啤熊公仔為她慶生,當時估馬仔是否想追她,但沒有下文。(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馬浚偉自監、自編、自導兼自演的舞台劇《偶然.徐志摩》將於6月底第三度重演,由於他未來要應付其他計劃,故今次將是他短期內最後一次演出該劇。馬浚偉透露之前拍攝無釆@《宮心計2深宮計》時,在一次深宵詳談中,被胡定欣打動了,所以決定選她做舞台劇女主角,承接住《深宮計》效應,繼續談情說愛,兩人還有共識繼續發展,組「情侶檔」掘金。

馬浚偉(馬仔)與胡定欣由合作拍劇伸延到舞台劇,談到他們如何擦出火花?

深宵詳談 被定欣一席話打動

馬仔說﹕「拍劇日對夜對,等埋位就傾藝術,我覺得胡定欣近幾年成長了,演技進步好多,拿了兩屆視后,拍這劇仲好辛苦,每日開工化妝3個半小時,雖然住得近公司,但聽過她累到在家中洗手間崏茪F。我就試探她的心態,她說無想過休息,覺得自己成為視后沒大不了,在努力和運氣外,要多謝別人畀機會,所以要好珍惜,不覺得自己有特權。

我在凌晨4時聽到這番說話,都被打動了,她沒有因拿獎會變輕浮,還希望演藝路再昇華,走上舞台,那刻我才知道她學過中國舞,參加過好多歌唱比賽,熱中表演,我說找她合作,她立即答應了。」

胡定欣大爆6年前拍攝劇集《當旺爸爸》時,同劇的馬仔送巨型啤啤熊公仔逗她開心,她說﹕「那年生日好驚喜,雖然大家未熟,但他送給我的啤啤熊上面有個心形,我影低張相儲存了,當然有估他是不是對我有意思,但無下文。」馬仔解釋一向重視身邊人的生日,返工前知道胡定欣生日,經過玩具店就隨心揀禮物。

問兩人可有機會在工作外發展愛情?馬仔和胡定欣都感愕然,齊聲說﹕「鵅A無想這些喎!」

難忘6年前馬仔送啤啤熊

馬仔表示現在專注事業上,正鋪排做音樂、音樂劇、監製一系列電視節目,還會開拍電影,稍後完成咖啡師課程,9月再到北京大學修讀高級管理人員工商管理碩士學位,當中一些演出已預算跟胡定欣拍住上,他說﹕「我們做完舞台劇,再飛加拿大做演唱會,仲有好多走埠登台掘金,2020年再合演音樂劇。」

初演舞台劇 擔心變享受

胡定欣佩服馬仔同時兼顧不同範疇,她說﹕「馬仔好似一日有72小時?」馬仔透露戒酒5年,生活習慣已改變,每朝7點起H,晚上12時睡覺﹕「我想趁健康實踐自己想做的事,想自己10年後生活更輕鬆。」胡定欣自認性格被動,只管跟荌言J去做,又形容首次等待觀眾買票進場欣賞演出,是種大挑戰,她說﹕「初次接觸演舞台劇有好多擔心和緊張,隨蚨饡せi合,慢慢適應和享受過程,之前為演出學崑曲,難過以前參加《舞動奇蹟》好多倍,現在反而覺得好有趣,跟過往演戲方式很不同。」

(胡定欣)服裝﹕3.1 Phillip Lim from Lane Crawford

化妝﹕Cyrus

髮型﹕Matt Chiu@Xenter

場地﹕如心艾朗酒店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自爆有人追 龔嘉欣求突破狂操馬甲線
【明報專訊】張寶兒、龔嘉欣、單文柔及鄧佩儀昨日出席TVB活動,穿露肩短裙曬美腿的龔嘉欣透露正狂操馬甲線,她說﹕「等有成效再跟大家分享,現在每... 詳情
超級英雌明年決戰 神奇女俠拍暴動場面 Captain Marvel狂谷肌
【明報專訊】美國Marvel與DC兩大超級英雄漫畫的電影陣營,雖然在票房表現方面,後者遠遠不及Marvel,但DC旗下的《神奇女俠》卻創下佳... 詳情
與孫藝珍合作 丁海寅「畢生難忘」
【明報專訊】早前伙拍孫藝珍主演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的丁海寅,昨晚首度在港舉行粉絲見面會。他前日抵港後,即現身新蒲崗某商場跟傳媒會面,... 詳情
Piko太郎父親節做爸爸
【明報專訊】2016年憑「洗腦歌」《PPAP》(Pen-Pineapple-Apple-Pen)熱爆全球的Piko太郎,亦即現年44歲的諧星... 詳情
姜棟元新戲66磅盔甲呻
【明報專訊】《暗殺速遞》姜棟元、《天眼跟蹤》鄭雨盛、《W:兩個世界》韓孝珠及男團SHINee成員^豪主演的新片《人狼》,將於下月25日在韓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