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0
    星期三

大麻合法化關注小組發聲明

[2018.06.20] 發表

1、對上議院極度失望,因為他們沒有堅持對大麻法案的修改,雖然不是民選的,但在過去幾個月聽到極多加拿大人的聲音,都是支持他們所提出的修改,不應如此輕易放棄。

2、對聯邦政府一意孤行、踐踏民意感到非常憤怒。

3、如今大麻合法化的缺口已經打破,擔心其他毒品合法化會陸續被提上議程,令社會問題及青少年所受的影響更為惡化。

4、2018 年7月大麻立法關注組感謝各界朋友一起共同反對大麻合法化的努力,雖然最終目標沒有達到,但也不是完全失敗,例如最少爭取到卑詩省政府容許各市自行製訂更嚴緊監管的權力。5、抗爭仍未結束,現在只是轉移到在省市層面,既然不能「衛國」,現在更應「保家」,例如支持列治文市星期一(6月18日)剛推出限制大麻在農地種植的附例。

更多要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