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2
    星期五

素里搗破詐騙集團 拘8人

[2018.06.22] 發表
騎警起出大量製造假卡的機器及電腦。(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騎警近日搗破一個詐騙及偽造集團,8人被捕。

本年3月,素里騎警第四組社區反應組(CRU)開始對該個涉嫌詐騙及偽造的集團進行調查,並在6月15日對64路(64 Ave.)18900號路段一間民宅執行搜查令,警員相信當時屋內的人正在用偷來的資料偽造信用卡及文件。

搜查行動起出數千張身分證、身分證明文件以及偷來的信件;5部打印機以及兩部壓字機,用來偽造信用卡及身分證;9部手提電腦以及壓字幾,相信藏有偷來的個人資料;一把來福槍以及一把手槍。

警方當場逮捕8人,由於調查仍在繼續,暫時未落案起訴任何人。

更多加國新聞一
三角洲青年史高米殊游泳溺斃
【明報專訊】一名男子前晚在史高米殊(Squamish)的Alice Lake游泳時遇溺,潛水員昨日下午找到他的屍體。 史高米殊皇家騎警... 詳情
內陸奪命車禍  私家車3亡
【明報專訊】本省內陸卡切溪(Cache Creek)發生三死奪命車禍,一輛貨車與一輛私家車在公路上相撞,私家車上三人包括一名幼童全部死亡。 ... 詳情
【明報專訊】全國約300位大學學者聯署公開信,敦促總理杜魯多譴責以色列針對加沙境內巴勒斯坦人使用武力一事,並兌現諾言,對此事進行獨立調查。 ...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與美國根據雙方數年前訂立的協議,已開始分享恐怖主義疑犯的個人資料,但與此同時,聯邦隱私監督機構仍在研議加拿大國民可能面臨的... 詳情
低陸平原商業地產買賣跌一成
【明報專訊】大溫地產局(REBGV)昨日公布,低陸平原於今年首季的商業地產交易,一共錄得523宗,數量較去年同季少逾一成。成交金額亦只有3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