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加重鄭嘉穎戲分片酬激增 《套路》前製片爆爛尾內幕

[2018.06.23] 發表
鄭嘉穎被指由男三轉為反一,片酬激增,是超支原因之一。(劇照)
影力副總裁兼網劇《套路》前製片林楷昨日在記者會上大爆超支因由。(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優酷於5月底曾發聲明指投資6000萬人民幣給「影力」製作網劇《套路》,但拍了不足7集,劇本緩慢且嚴重超支,資金去向亦不明,在無法承擔尾期下決定暫停項目。昨日影力副總裁兼網劇《套路》前製片人林楷,就優酷的指控召開記者會,稱擁有《套路》版權的林楷表示,超支有多個原因,但全部都是在優酷知情及簽名下進行,不存在6000萬人民幣去向成謎的說法,他說﹕「超支有多個原因,原本24集的劇本,優酷要求加長至可拍成38集,外景地又由馬來西亞轉到泰國拍攝,演員方面,優酷要求加重鄭嘉穎和謝天華戲分,前者更要由男三轉為反(派)一,兩人片酬因而激增,而男一因無期演出,優酷找來貴700萬人民幣片酬的演員來演出等。 」

不排除煞停復拍

林楷指就種種問題曾向優酷高層作出反映,最終仍是出爾反爾,並單方面宣布停機,但目前又找來另一間製作公司開拍《套路》,林楷說﹕「以我所知昨日(21日)已開機拍攝,對方在沒有版權下找另一間公司拍攝屬犯法,公司就此事、墊支及員工薪酬,已交由律師處理,律師信已於21號發出,3天不回覆的話會再發律師信煞停《套路》拍攝。」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陳昭昭投資內地車位﹕唔會有租霸
【明報專訊】陳昭昭近期在內地投資車位有道,前晚與羅霖、喬寶寶及戴志偉出席內地車位投資展銷會。陳昭昭表示這個投資項目數億元,自己暫時未夠錢投資... 詳情
尊尼狄普離婚後抑鬱 人生跌落谷底 飲酒麻醉自己
【明報專訊】《魔盜王》55歲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近年禍不單行,經歷喪母、離婚、財困等連番打擊,直至最近接受美國音樂雜誌《滾... 詳情
豐川悅司沉迷台灣夜市
【明報專訊】電影《刺客聶隱娘》日本男星妻夫木聰與《情書》豐川悅司,將主演台日合拍片《亡命之途》。該片昨日在台灣開鏡,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現身台... 詳情
木村拓哉勁舞廣告吸內地客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因所屬男團SMAP的解散風波,拒絕離巢而被指是「叛徒」,形象一度跌至谷底,不過,木村在亞洲地區的知名度... 詳情
網民偽造雪炫裸照捱告
【明報專訊】今年3月,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遭網民偽造並散播她的電腦合成裸照,由於後者聲稱該「裸照」是在雪炫前男友兼男團Block B成員Z...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