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省府選定 大麻網售平台

[2018.06.23] 發表
省府已選定提供網購非藥用大麻的公司和分銷中心的位置。(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卑詩政府於今年初公布非藥用大麻合化後的售賣規管細節,指卑詩酒類分銷處(LDB)是唯一的批發商,而零售會由公營及持牌的私營大麻零售店發售,另有網上銷售平台。省府現選定Shopify Inc.提供該電子商務平台,並料聯邦10月17日合法化後,網售會在今秋推出。

卑詩酒類分銷處(LDB)總經理兼行政總裁勞森(Blain Lawson)表示,選Shopify的原因是它有準時交貨紀錄和方便民眾的設計,亦定有針對長遠策略預測顧客需求。省府在今年初招標網售平台,條件包括會設立兩個訂單網頁,一個為消費者而設,另一個為私營零售店而設。零售網站需要能夠查核顧客年齡的功能,公司亦需有顧客服務中心。

省府指,為避免青少年接觸到非藥用大麻,在運送貨物到顧客於本省地址時,會額外查核收件人年齡,當局將來或考慮增設網上訂購到店舖取貨的模式。

為配合批發供應,LDB亦已選定一個分銷中心,該設施位於列治文第六路(No. 6 Rd.),有約7萬平方呎大,並會設立一個顧客服務熱線中心,服務私營零售商、本省公營的零售店和網店。

LDB預計該分銷中心會聘用約130名職員,他們會負責物流、貨品收發、顧客服務和維修。省府指,為確保儲存在設施內貨品的安全及質素,會實施多項相關措施,包括定期檢查存量和使用一個現代化的倉儲管理系統,記錄及管理產品資料。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公布,4月初接報一居民門前包裹遭單車賊偷去,而警方經過詳細調查後鎖定一疑犯,他亦涉嫌與市內3月至4月間發生的同...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北陸電力公司(Northland Power Inc.)昨日宣布,該公司在台灣的海龍離岸風力項目(Hai Long Off... 詳情
美拆散人蛇家庭激發公憤 溫哥華女子發起募捐施援手
【明報專訊】美國特朗普政府以對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對待在南部邊界被拘留的移民家庭,觸發國際社會的憤怒,也激發加國民眾的善心,為被扣押的移民家庭... 詳情
海岸防衛隊添置3艘破冰船 魁省財困造船廠獲5億訂單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計劃為海岸防衛隊添置3艘新破冰船,以緩解海岸防衛隊被老舊破冰船隊纏擾多時的壓力。 加國公共服務及採購局(Publi...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推算,壓力測試實施後﹐可借取房貸額佔收入的比率下降,購買力因而削減18%。 中央銀行以去年全國房屋按揭借貸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