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涉多宗偷包裹 列市單車賊控5罪

[2018.06.23]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公布,4月初接報一居民門前包裹遭單車賊偷去,而警方經過詳細調查後鎖定一疑犯,他亦涉嫌與市內3月至4月間發生的同類案件有關,涉案40歲男子現被控5項罪名。

騎警指,於本年4月2日,市內拉克納路(Lackner Cres.)5000號路段一住宅的保安錄像,拍得門前的包裹遭一名騎單車的賊人偷去。

經過財物罪案組的調查後,警方鎖定一名涉案男子,他亦涉嫌與市內3月至4月發生的同類案件有關。

卑詩檢控服務批准對40歲男子Dana Adam Halifax提出5項控罪,包括三項偷郵件、一項行為不檢和一項偷竊價值5000元以下的包裹罪名。騎警指,該男子沒有固定住所。

今年4月社交網站上有貼文及片段,顯示門前包裹被取去,片段中的男子穿藍色汗衫,戴著帽子,他騎單車到住戶大門前,當時門口有一包裹,他在查看住戶的郵箱後,拿起包裹,放到單車上便離開。據網站的貼文內容指,電商Amazon在當日下午2時20分送貨,但包裹在3時05分便被偷去。

拉克納路位近第二路(No. 2 Rd)夾弗朗西路(Francis Rd.)。

列治文騎警滅罪組發言人Simon Lee表示,警方嚴肅處理郵件盜竊問題,包括信件和包裹盜竊,警方決心找出疑犯,仔細追查證據,「該決心證明有好的成果。」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專訊】加拿大北陸電力公司(Northland Power Inc.)昨日宣布,該公司在台灣的海龍離岸風力項目(Hai Long Off... 詳情
美拆散人蛇家庭激發公憤 溫哥華女子發起募捐施援手
【明報專訊】美國特朗普政府以對非法移民零容忍政策對待在南部邊界被拘留的移民家庭,觸發國際社會的憤怒,也激發加國民眾的善心,為被扣押的移民家庭... 詳情
海岸防衛隊添置3艘破冰船 魁省財困造船廠獲5億訂單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計劃為海岸防衛隊添置3艘新破冰船,以緩解海岸防衛隊被老舊破冰船隊纏擾多時的壓力。 加國公共服務及採購局(Publi...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中央銀行推算,壓力測試實施後﹐可借取房貸額佔收入的比率下降,購買力因而削減18%。 中央銀行以去年全國房屋按揭借貸人... 詳情
高貴林本那比邊界改建柏文
【明報專訊】有發展商提出重建高貴林與本那比邊界的出租大廈,改成兩幢柏文大廈,為該區帶來近400個住宅單位,其中逾90個為市場出租單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