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三獅正選陣容疑外泄 拉舒福特或復出

[2018.06.23] 發表

G組

英格蘭明日於G組次輪分組賽遇上巴拿馬,正選陣容懷疑意外流出。助教賀蘭特於前日的訓練中被拍到手持疑似下仗的正選陣容表(圓圖,網上圖片),當中披露前鋒拉舒福特或復任正選。

該疑似正選陣容中,清楚看見除左閘外10個位置的預計正選,當中拉舒福特或取代史達寧擔任正選前鋒。這名20歲新星於熱身賽表現令人眼前一亮,惟因傷一度缺席操練,上仗對突尼斯後備上陣。

另一焦點則為中場迪利阿里疑因在上仗受傷,未有出現於該陣容內,或由羅夫度斯卓克頂替其正選位置,該名去季被車路士外借往水晶宮的22歲中場,亦於上仗對突尼斯後備上陣。

更多體育一
瑞士兩功臣做政治手勢惹爭議
瑞士昨天憑格列沙加及梳頓沙基利各建一功,以2:1反勝塞爾維亞。不過兩人入球後同樣做出政治手勢慶祝惹爭議,或被國際足協(FIFA)處罰。 ... 詳情
比利時撼突尼斯秤先
比利時vs.突尼斯 首仗贈巴拿馬3蛋的比利時,今日將在G組對陣突尼斯。比利時於世盃從未輸給非洲球隊,陣中後衛梅尼亞表示已預料對手會大舉... 詳情
孫興#獲普帥力撐 「最佳綠葉人人鍾意」
F組 韓國vs.墨西哥 TSN台 上午8:00直播 韓國日前在世界盃F組首戰以0:1僅負瑞典,效力熱刺的球星孫興#在次仗鬥墨西哥... 詳情
被批只注重髮型 尼馬:踢世盃純為足球
巴西完場前連入兩球絕殺哥斯達黎加,尼馬(圖,網上圖片)為球隊埋齋,完場後疑似激動痛哭。這也難怪,既身負4年前因傷間接導致慘負的壓力,也因為首... 詳情
一場猝不及防的敗仗,對力圖衛冕的德國而言,無疑是早來的危機。首仗被墨西哥快速反擊輕鬆打爆的右路,以及完全不起保護作用的中場線,尤其為球迷所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