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4
    星期日

溫市男子中刀重傷 素里槍案一死

[2018.06.24] 發表
溫市案發現場。(CTV電視圖片)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通報,在周六早上11時,一名30來歲男子在市中心東端中刀受傷,被送院救治,傷勢嚴重。警方相信,兇徒並非隨機作案,對公眾安全無礙。

溫哥華市警公布案情,指出案件發生在周六上午11時之後不久。在喜士定西街(West Hastings St.)近阿伯特街(Abbott St.)之處爆發一場爭執,一名貌似30來歲男子中刀受傷。他被送院救治,傷勢嚴重。

雖然調查仍然處於初步階段,而且未有抓獲嫌犯,但溫哥華市警的嚴重罪案科(Major Crime Section)不相信兇徒是隨機作案,判定對公眾安全並不帶來威脅。警方又呼籲知情者或目擊者與溫哥華市警聯繫。

另外,素里昨日發生開槍殺人案,一名男子死亡。街坊說,下午4時30分許,聽到5、6聲槍響。目擊者聲稱,看見兩名兇徒向在車道坐在汽車內的男子開槍。案發地點為184A街夾67A街處。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已經接手調查。

更多要聞二
遭華裔夫牛排刀揮斬 居紐約孕婦需截肢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一名男子,與其懷孕的妻子發生爭執,隨後揮刀斬斷妻子右臂及左手兩根手指。紐約警方表示,疑犯行兇後逃離案發現場,正被通緝,呼籲... 詳情
白宮發言人餐廳用膳被逐
美國總統特朗普上任以來推出多項備受爭議措施,政績毀譽參半。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圓圖)在社交網站表示,22日在一間餐... 詳情
【明報專訊】沙特阿拉伯正式撤銷對女性的駕駛禁令。 在首都利雅得,有早在外國考獲駕駛執照的女士在踏入當地周日凌晨後隨即駕車外出,指心情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