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5
    星期一

素里男護士家門前中槍不治
友人社媒戲言一語成讖

[2018.06.25] 發表
貝內特(圓圖)友人曾留言(紅框)笑他的表情像被槍指頭後個多月慘遭槍殺。

【明報專訊】素里前日下午發生槍殺案,一名47歲男子在自己屋前遭槍擊,送院後不治,據悉死者生前為醫院急症室男護士及兒童冰球教練,其所屬冰球協會昨日在網上貼文悼念。案件交由整合兇殺調查組(IHIT)調查,警方初步相信案件不涉及隨機犯案。

IHIT指案發於周六下午約4時,騎警接報素里67A街(67A Ave.)18200號傳出槍聲,警員到場後發現一名男子中槍倒地,隨即將他送院搶救,惜無力回天,案件轉交IHIT跟進。

IHIT發言人張勛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槍手並非隨機犯案,現正調查犯案動機,追緝兇徒歸案。張勛隨後確認死者是47歲的貝內特(Paul Bennett),期望公布死者身分能有助警方破案,並呼籲市民若有任何線索,包括案發前曾與貝內特接觸的人士,盡快與警方聯絡。

克洛弗代爾區兒童冰球協會(Cloverdale Minor Hockey Association)昨日在網上貼文,證實死者是協會冰球教練,學生都是9至10歲的兒童,並透露貝內特已婚,死後遺下妻子和一對兒子。協會負責人指,貝內特深受團隊愛戴,是一名好丈夫、好父親、好朋友和好教練,過去多年來積極參與教練工作,感動身邊每一個人。

貝內特生前於太平洋拱門醫院(Peace Arch Hospital)任職急症室男護士,上月他在個人臉書上載了護士制服照,其後有友人留言開玩笑說「看你的表情像是有人用槍指著你的頭」,貝內特亦點讚回應,想不到個多月後成了槍下亡魂。菲沙衛生局昨日發表聲明讚揚貝內特是位熱誠的護士,指他的離世令人震驚及悲痛。

更多加國新聞一
清晨兩場火 餐廳農場各遭殃
【明報專訊】智利域(Chiliwack)一間老字號餐廳昨日早上發生火警,另外,蘭里一個農場亦於清晨起火,造成損毀,幸兩宗火警均無人受傷。 ... 詳情
豬場屠殺案連環殺手皮克頓 移魁省高度設防監獄續服刑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轟動豬場屠殺案的連環殺手皮克頓(Robert Pickton),已被移送到魁北克省一個高度設防的監獄。 據案中受害... 詳情
業界看好NAFTA談判 明年中前料加息1厘
【明報專訊】加美貿易關係進入緊張局面﹐美國總統特朗普宣布向加國鋼材與鋁材徵收進口關稅後﹐擬進一步向加國汽車與汽車零件徵稅。有人認為加國與... 詳情
三黨領魁省出席節日活動 杜魯多再遇示威者指罵
【明報專訊】總理杜魯多周日在魁北克再遇到示威者指罵,亦是他到訪魁省出席國慶節活動以來連續兩天與示威者的不愉快「相遇」。 杜魯多周日在滿... 詳情
渥京恢復執行聯合國任務 加國首批維和部隊抵馬里
【明報專訊】首批加國維和部隊周日抵達馬里展開為期一年任務,令本國的維持和平行動進入新紀元。加國維和部隊是在國防總參謀長萬斯將軍(Gen. J...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