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熱刺悍將「內訌」爭出頭

[2018.06.28] 發表

近年天才球員輩出的歐洲紅魔,陣中不乏已成多支英超大戶寵兒的球星。其中在熱刺踢出身價的悍將迪比利及艾歷迪亞(圖),有望在這場比利時、英格蘭各有盤算的「名次之爭」,合演同室操戈。

早早鎖定G組出線資格的比利時及英格蘭,雖然雙方皆矢言不會為避強敵而「放水」走線,惟比軍陣中不乏傷員,英軍亦有需要為之前上陣機會較少的球員操起狀態,陣中後備球員此戰遂有出頭天。比軍方面,教練馬天尼斯或會起用風格更實際的迪比利,取代有傷在身的夏薩特。這名上季英超傳球到位次數50.8次,到位率高達第3位(92.2%)的防守中場,將在先求穩的比利時中場佔得優勢。

迪比利在比英之戰的中場對手,或會是其熱刺隊友、多才多藝的艾歷迪亞。該名24歲小將既可擔任防守中場,也可墮後至中堅位,屬三獅軍團少數可出任2個中場中路重要位置的球員。

法國名帥雲格賽前更為艾歷迪亞「呼冤」:「他(艾歷迪亞)是英格蘭陣中的犧牲品。決賽周開始前,他一直是正選成員,如今只能在後備席待命,令人費解。」

更多體育一
英格蘭與比利時開戰之前,於世盃奪冠獎金先輸一仗。英軍若能繼1966年後再次捧盃,球員們據報可瓜分達500萬鎊獎金,但這僅僅是今仗對手比利時的... 詳情
巴拿馬vs.突尼斯 TSN2台 今日11:00直播 賽前兩戰皆負篤定出局,令巴拿馬對突尼斯一戰淪為例行公事。然而兩軍仍需為面... 詳情
巴西食塞首名出線 下輪鬥墨西哥
巴西昨日在E組最後一輪以2:0輕取塞爾維亞,順利以首名出線16強,下輪對手是墨西哥。同組的瑞士雖被哥斯達黎加2:2逼和,但仍能奪得次名資格,... 詳情
日本隊今日世界盃H組最後一仗,只需和波便可出線16強,但最大敵人未必是已出局的波蘭隊,而是俄羅斯南部比賽城市伏爾加格勒的40℃高溫。 ... 詳情
修夫基(英格蘭領隊) 「我當然很意外。德國在去年夏天贏得洲際國家盃時,我在場,他們帶了一支很年輕的球隊,而且U21亦贏得冠軍。不過,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