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8
    星期四

圈中人看德國出局

[2018.06.28] 發表

修夫基(英格蘭領隊)

「我當然很意外。德國在去年夏天贏得洲際國家盃時,我在場,他們帶了一支很年輕的球隊,而且U21亦贏得冠軍。不過,在今次賽事,我想他們只領先過1分半鐘。」

連尼加(英格蘭名宿)

「足球是一個簡單的運動,22人在90分鐘追逐一個足球,最終,德國人不再經常都贏波了,之前的版本已成為歷史。」

杜奧巴(科特迪瓦名宿)

「我認為更衣室的氣氛不對勁。自從奧斯爾、根度簡會面土耳其總統後,大軍就不再團結了。」

更多體育二
阿根廷無厘頭 法國使乜驚
究竟迪甘斯有冇計錯數呢?幾經艱苦(講緊睇足全場的觀眾),「力壓」丹麥保住小組首名,落入(至少表面上)愈來愈死亡的上線淘汰賽,更在後日的16強... 詳情
中指慶入球  老馬不適依然有火
有「藍白軍團」的地方,就有名宿馬拉當拿的身影。這阿根廷名宿周二再成觀眾席焦點,先在美斯先開紀錄時張開「上帝之手」,然後在馬高斯盧祖絕殺時出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