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2
    星期日

阿市32歲男子家中遇害

[2018.07.22]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警方熟悉人物在阿博斯福(Abbotsford)寓所內被殺,兇案組已經接手調查,並將死者識別為32歲的Sukhpreet Grewal(圖)。

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

在20日下午,阿博斯福警隊接獲家人失蹤舉報,到其居所調查時,發現失蹤者已經遇害。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接手調查,並識別出死者為警方熟悉人物Sukhpreet Grewal。

Grewal的家人於20日下午12時40分向阿博斯福警隊報案,稱他失蹤,警方到達他在Consort Crescent的家後,發現他已遇害。

整合兇案組現與阿博斯福警隊、鑑證識別組 (Forensic Identification Section)及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共同調查此案。

整合兇殺案調查組發言人張勳(Frank Jang)表示,死者Grewal為警方熟悉人物,至於該案是否與幫派犯罪或毒品交易有關,仍在調查中。張勳指出,調查人員根據現場情況分析,此次的兇殺案並非兇手隨機犯案,但具體作案過程,還需進一步的證據搜查。

他呼籲,對此案件有所了解的人,直接撥打整合兇案組電話1-877-551-IHIT(4448),或發送電郵至ihitinfo@rcmp-grc.gc.ca,以便警方了解Grewal在遇害前的時間線。

更多要聞二
倫敦掃唐人街黑工 被轟粗暴執法
英國當局近期嚴打唐人街黑工,倫敦當地商會不滿執法行動經常無搜查令,又在繁忙時間以「過於侵略性」的方式進行,嚴重影響生意和商舖形象,甚至關係到... 詳情
英收緊移民政策 中餐館叫苦
來自移民執法部門的持續掃場行動並非唐人街唯一隱憂,英國為提高本地就業率的不同措施,亦都影響到唐人街中餐館。《衛報》指出,2014年起英國實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