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2
    星期日

西甲雙雄謀拆車
皇馬1.2億鎊斟夏神

[2018.07.22] 發表

曼聯、利物浦、阿仙奴早前紛紛簽下強援,相反車路士換帥擾攘良久終成事,但組軍卻未有因新教頭沙利接手而有進展,除了「世三」夏薩特與門將泰拔高圖爾斯被皇家馬德里追獵,連翼鋒韋利安亦成為巴塞隆拿獵物。沙利如欲施展其進攻足球,怎樣留住主將可能更重要。

車路士現於澳洲集訓,但一眾征戰世界盃的主力仍在休假,甚至會否歸隊也屬未知數。沙利在拿玻里重視翼鋒發動進攻,偏偏車路士兩大翼鋒卻成西甲雙雄收購對象。銀球獎得主夏薩特在世界盃暗示離隊,英國《Evening Standard》昨稱皇家馬德里打算以1.12億鎊求購這名27歲左翼鋒,但車路士將「夏神」標價2億鎊。

報道指皇馬前教練施丹5月離隊本令這宗轉會告吹,但基斯坦奴朗拿度轉會祖雲達斯後,尼馬與基利安麥巴比都表明效忠巴黎聖日耳門,令「銀河艦隊」再向夏薩特招手填補空缺。

基奧特或外借馬體會

至於韋利安,巴塞隆拿亦加碼斟介這巴西右翼。車仔的挖角風潮未止於此,有指箭頭基奧特被馬德里體育會盯上,中堅加利卡希爾亦與曼聯拉上關係,門將泰拔高圖爾斯亦多番傳出與皇馬眉來眼去。

沙利填補前鋒空缺的人選,則傳聞是盯上與他在拿玻里合作一季的祖雲達斯箭頭希古恩,而在今屆世界盃貢獻1入球2助攻的俄羅斯翼鋒高路雲亦傳得火熱,甚至其莫斯科中央陸軍隊友稱對方將披「藍戰士」球衣作賽。不過車仔如欲簽下高路雲,或者要先爭贏法甲球會摩納哥。

欲簽希古恩高路雲補攻力

沙利早前出席球會首個記者會時,就表示「打出有趣的足球對高水平球隊建立風格是最重要的事」,與沙利一同「上車」的佐真奴費路稱「自己踢球風格未曾出現過在英倫球壇」,另一中場法比加斯亦稱自己信奉沙利的足球哲學,可以預期兩人與尼高路簡迪會合組3中場。

更多體育二
車路士翼鋒韋利安的爭奪戰持續升溫,巴塞隆拿的最新開出的報價去到6500萬鎊。 較早時間天空體育指巴塞隆拿作出了第3度報價,向車路士出價... 詳情
亨利傳接替布魯士
亨利(圖)協助比利時奪今屆世界盃季軍後,本周初稱「想專注做領隊」,似乎心想事成。昨日有傳獲注資的英冠球會阿士東維拉打算聘請他任新領隊。 ... 詳情
其他英超球會亦在轉會市場大展拳腳。其中李斯特城簽入利物浦門將丹尼華特,外界預料此舉是為丹麥門將卡斯柏舒米高離隊作準備。 愛華頓亦準備以... 詳情
保方首仗失球 PSG國冠盃反負拜仁
意大利鋼門保方為新東家巴黎聖日耳門(PSG)首度上陣,但未能保住後方不失。他被換走後PSG再失兩球,最終在國際冠軍球會盃首仗以1:3不敵德甲... 詳情
AC米蘭上訴得直
意甲球隊AC米蘭早前被歐洲足協裁定違反「財政公平競技(FFP)」,而禠奪今季歐霸盃參賽資格,昨天體育仲裁法庭(CAS)推翻歐洲足協決定,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