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樂瞳峇里遇地震以為幻覺 陳凱琳:處理婚事會小心

[2018.07.30] 發表
樂瞳喜歡陽光與海灘,近日先後到布吉及峇里旅行。(網上圖片)
樂瞳昨晚上載吃飯照片,表示她很安全,乖乖不會亂走動。(網上圖片)
陳凱琳與鄭嘉穎的婚期會否受地震影響?陳凱琳只說會小心。(資料圖片)
溫碧霞身在峇里度假慶祝今日52歲生日。(網上圖片)
龍目島昨晨發生黎克特制6.4級淺層地震,造成傷亡。(路透社)

【明報專訊】印尼峇里附近龍目島昨晨發生黎克特制6.4級淺層地震,造成至少10人死亡,40人受傷,峇里亦感受到震動。樂瞳正身在峇里旅行,地震發生時她在H上睡覺,感到震動時還以為是幻覺,得知地震感心慌,為安全起見她不會亂動。盛傳8月12日在峇里結婚的陳凱琳與鄭嘉穎,婚期會否因此受影響?陳凱琳表示一直無透露婚禮地點,總之會小心。

樂瞳日前獨自前往峇里旅行,今次是她首次經歷地震,昨晨於睡夢中感覺H在搖晃,嚇得心慌慌,幸好沒受傷,她之後在社交平台留言報平安。樂瞳寫道:「整晚睡不好,今早6點幾7點左右躺在H上突然感到像按摩椅上的震動,以為自己半夢半醒的幻覺,之後就真的有點左右搖擺暈眩感,才驚覺是地震,時間維持不長,可是心媮椄O慌慌的……也不知道要不要走出去,只待在房間,幸好也沒有再震,知道這次地震有傷亡,希望峇里島的人民平安。」

報平安 不敢周圍走

到晚上9時許,她上載穿著吊帶長裙,正吃飯的照片,讓大家知道她安全。她留言說會乖不會周圍走:「大家放心吧,我會乖乖留在retreat不會亂走的,第一次經歷地震,也只有自己一個人,也是一種經歷。這堛滬鼓娃甈菑ㄕn,每天吃全素,但真的很好吃!能吃上好吃的心情又變好了……大自然的力量。」網民叮囑她要小心。

陳凱琳與鄭嘉穎傳將於8月12日在峇里舉行婚禮,距離婚期只有約兩星期。現在龍目島發生地震,峇里亦有震動,會否對婚事有影響?聯絡準新娘陳凱琳,她回覆《明報》說會小心,她說:「我同嘉穎一直對於婚禮這件事無話鶱銕袬|行,總之我]無論如何都會小心,多謝大家關心。」

溫碧霞唻鴞豬未感震動

溫碧霞昨日身在峇里度假慶祝今日52歲生日,她在微博上載穿泳衣在泳池的照片,表示睡蚅惜ㄙ齒釵a震。她留言:「I love Bali,為什麼我一點都沒有感覺地震,原來我睡得像個豬!」

娛樂組

更多影視
42歲陳曉東想生第3胎 林依晨:我也快了
【明報專訊】42歲陳曉東(東東)前晚於台灣南港展覽館舉行演唱會,請來曾合演古裝劇《蘭陵王》的林依晨合唱《突然心動》,他趁機催林依晨生B,又自... 詳情
吳宗憲望與周杰倫小巨蛋同台合唱
【明報專訊】台灣綜藝天王吳宗憲一連兩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前晚開鑼,他與昔日徒弟周杰倫傳不和多年,日前有指他們上演世紀大和解,身在內地演出的周杰... 詳情
陳智燊親自接工作 「被壓價難免」
【明報專訊】陳智燊昨日出席「第二十七屆香港金口獎」活動,與青少年分享做主持秘訣。陳智燊剛離開無芋A他表示正物色新經理人:「我有想過開工作室,... 詳情
余德丞拒合唱 蔡思貝食檸檬
【明報專訊】蔡思貝與余德丞昨日以緋聞情侶檔出席商場活動,二人即席獻唱,表現不俗。蔡思貝表示很喜歡唱歌,亦有上堂學習,對公開獻唱依然很緊張,幸... 詳情
囝囝放暑假 李克勤安排節目忙爆
【明報專訊】李克勤昨日出席「全城勁減10000磅 與克勤攜手對抗糖胖症」活動,示範量度體重指數及玩遊戲,呼籲大眾控糖減重,注意健康。克勤表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