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老公讚舞台劇好睇 劉嘉玲爆偉仔想參演

[2018.07.30] 發表
謝君豪(左起)、劉嘉玲與秦沛3個演得之人合作,過足戲癮。(攝影:孫華中)
劉嘉玲(左)話喊就喊,演技揮灑自如。
梁朝偉

【明報專訊】劉嘉玲、謝君豪與秦沛合作演出15場舞台劇《奪命証人》,前晚假演藝學院揭開序幕,由於反應熱烈,主辦機構宣布加開2場。梁朝偉睇足全場撐太太嘉玲,更大讚對方演得最好。

劉嘉玲、謝君豪與秦沛騷後接受訪問,首次演舞台劇的秦沛表示真的很累。問他對自己表現是否滿意?秦沛認為應該由觀眾講,他已盡力,最怕沒有笑聲和掌聲,幸而觀眾反應很好,證明這齣舞台劇好。他讚嘉玲表現出色,笑言羨慕拍檔謝君豪好艷福。嘉玲也讚兩位對手,表示全賴謝君豪畀戲,她才輕易喊出來,並笑說:「他真係好衰,激到我死。」秦沛搭嘴笑稱:「一開始睇他的樣已衰。」謝君豪不認同,說自己一向出名忠誠。

適合演謝君豪角色

談到偉仔畀面睇足全場?嘉玲說:「什麼好畀面?他很enjoy。(他怕醜,不肯大合照?)事件與他無關,正如他的戲慶功,我不會行去當主角。他話好睇。(他有否說想做哪個角色?)除了我的角色,個個都想演。(他適合做旁白?)是,謝君豪的角色都適合他演。」謝君豪聞言笑說:「他演了我的角色,我演什麼,我做旁白啦!」 嘉玲一人分飾幾角,直言辛苦和折磨,但難度愈高愈享受。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朱晨麗毋懼嫁唔出 被嘲「地獄廚神」
【明報專訊】朱晨麗昨日與周志文出席商場周年慶祝活動,提到她在前晚播出的《美女廚房》獲得負48.8分故被嘲「地獄廚神」,她聲稱已盡力做,奈何首... 詳情
余香凝:痛到喊 拍戲被葉童掌摑
【明報專訊】余香凝與葉童演出的新片《非同凡響》,獲邀成為「第2屆香港兒童國際電影節」開幕電影,前晚舉行電影節開幕禮暨首映。片中葉童與余香凝演... 詳情
「殺街」前最後一夜 黃夏蕙依依不捨
【明報專訊】昨日是旺角行人專用區最後一天運作,不少街頭藝術表演者,包括黃夏蕙與契女艾美琦、契仔楊峰,把握最後機會搞小型演唱會。表演者攤位比平... 詳情
范冰冰消瘦面凹 珠寶代言人身分疑被高圓圓取代
【明報專訊】內地女星范冰冰捲入「陰陽合同」逃稅風波,前日一度有報道她與胞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身邊多名工作人員亦被警方採取監視居住等強制措施,... 詳情
「百萬女郎」丘雅雯 秦芷瑤性感底線三點不露
【明報專訊】炎炎夏日,是女士們大騷身材的時刻,兩名「百萬女郎」丘雅雯(Peggy)與秦芷瑤(Rose)也換上比堅尼到沙灘跟陽光玩遊戲,她們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