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MH370終極報告 大馬今公布

[2018.07.30] 發表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失蹤逾4年,大馬政府將於今日(30日)公布空難的最終調查報告。大馬交通部長陸兆福在本月20日曾表示,報告將會一字不漏收錄調查內容,不會增刪內容,確保調查的透明度。外界關注這份終極報告能否解開這宗被稱為「航空史上最大謎團」的懸案未解之謎,不過傳媒大多不表樂觀。

載有239人的MH370客機在2014年3月8日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至今仍未確定墜機地點。搜索人員僅在法屬留尼汪島發現疑是MH370客機的機翼殘骸及破爛行李;毛里求斯、莫桑比克等地也尋獲MH370殘骸。(中通社)

更多國際要聞
黎巴嫩環團扔舊坦克落海
黎巴嫩賽達市(Sidon)有環保團體於周六(28日)將10輛軍方舊坦克和裝甲車放進地中海海底,希望能為海中野生動物建立一個新棲息地,亦希望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