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體壇快訊

[2018.07.30] 發表

巴斯拿舒維尼ATP首奪冠

格魯吉亞球手巴斯拿舒維尼昨日於ATP德國網球公開賽決賽,以6﹕4、0﹕6、7﹕5擊敗阿根廷的美亞,歷來3度打入巡迴賽決賽,終首嚐捧盃滋味。

里加桌球賽 羅拔臣奪冠

36歲澳洲球手羅拔臣,昨日於拉脫維亞舉行的里加桌球大師賽,決賽以局數5﹕2擊敗利素禾斯基,贏得2018/19世界桌球巡迴賽首項冠軍,並且獲得5萬英鎊的獎金。

姜宇星當選CBA狀元

中國男子籃球聯賽(CBA)昨舉辦第4屆選秀會,中國NBL球隊河南賒店老酒的23歲後衛姜宇星,獲吉林東北虎選為狀元。去屆選秀會原效力南華的惠龍兒,成為史上首名港將以這形式登陸CBA,現效力江蘇大聖。

何柱霆世界賽摘銀

港產跳繩世界冠軍何柱霆前日於上海出擊,在FISAC-IRSF世界賽男女混合組別21隊中,伙隊友以2分僅負5屆冠軍澳洲摘得銀牌。港隊戰畢3天累積64面獎牌,何柱霆今轉戰大師組賽事,力爭此項3連冠。

更多體育一
港800人最龐大陣容征亞運
距離雅加達巨港亞運揭幕尚有20天,以約800人再創歷屆新高的香港代表團,昨在沙田鬧市舉行授旗儀式。各項目大軍名單相繼出爐,當中「美人魚」歐鎧... 詳情
港隊在4年前破紀錄橫掃43面獎牌,今屆從仁川轉戰雅加達及巨港,代表團多達近800人。不過,乒乓、保齡等獎牌大戶被減項,副團長劉掌珠承認再作突...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德國隊教練路維會在日內聯絡已退出國家隊的中場奧斯爾,盼對方能回心轉意再為「日耳曼軍團」賣力。 奧斯爾上周以德國足總歧視為... 詳情
澳洲公開賽 許昕男單封王
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州公開賽昨天落下帷幕,中國球手許昕在決賽中技高一籌,以4﹕1擊敗隊友劉丁碩奪冠。中國隊本次賽事拿到男女單打兩項... 詳情
劉詩雯險勝丁寧 女單稱后
劉詩雯(左圖)昨天在女單決賽與同胞丁寧對決,一度2﹕3落後的劉詩雯連扳2局終以4﹕3險勝奪得冠軍。 劉詩雯在決賽中進入狀態較快,她積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