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鄭欣宜:不要找我 許廷鏗投訴被疏遠

[2018.08.01] 發表
許廷鏗(圓圖)投訴鄭欣宜炮製美食引誘,欣宜反指對方不忍口。(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現身商場的「梳乎蛋美食遊」活動,宣傳自家品牌曲奇為美食遊製作的新產品,她說:「我一向沒儲公仔習慣,自從梳乎蛋開始,粉絲知我鍾意,試過著梳乎蛋衫來睇騷。今年是梳乎蛋5周年生日,有關方面邀請合作,我一口答應。」

不介意工作忙埜o少

如此忙碌,難怪好友許廷鏗說被疏遠?欣宜笑稱:「他不要來找我,他要開騷,要減肥。(許廷鏗投訴你整美食引誘他?)不關我事,他可以不食,我不是為他而整,是與一班朋友共享。他忍不到口,日前來我家出席裝修前最後晚餐,想食梳乎蛋朱古力,我也阻止,因他氣管敏感。」她表示現在很忙,每日只睡2、3小時,並自嘲年紀大機器壞,日前洗澡轉身拿洗髮水也扭傷頸,要立刻求診及做針灸。「睡眠時間少是好事,證明工作充實,好過在家中呆等」。

屋企裝修兩個月

欣宜透露屋企要裝修兩個月,問到裝修費多少?她說:「我是數字白癡,不平亦不貴。我是實際型,不會豪裝,主要執靚及換過些家俬,因為經常招呼朋友,沙發坐到凹晒。」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洪永城自爆台灣外景被女圍
【明報專訊】洪永城、譚凱琪、林師傑與戴祖儀演出無赤熒R情微電影《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洪永城被爆拍攝台灣外景時,忘記帶鬚刨、... 詳情
黎姿對夏天陽光又愛又恨 4母女去旅行
【明報專訊】46歲靚媽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帶3個寶貝女去旅行,連日分享旅行靚相,為保護女兒私隱,故她只上載4母女手拖手的背影照片,一樣令人感... 詳情
梁芷珊禁男友教女兒法文粗口
【明報專訊】梁芷珊前晚以足總董事身分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暨慈善晚宴,跟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碰面。梁芷珊與羅傑承結束15年姻... 詳情
「遭惡意猜測抹黑」 張丹峰﹕家人與我幸福如初
【明報專訊】內地男星張丹峰近日被傳背住結婚9年的老婆洪欣,與經理人畢瀅有曖昧行為,有內地網民「偵探」上身,指張丹峰與畢瀅曾穿疑似情侶裝、戴同... 詳情
官恩娜瑞士高山餵母乳 網民大讚好媽媽
【明報專訊】官恩娜(Ella)與中法混血老公Juan-Domingo Maurellet帶同兩歲半的大仔Gabriel(BmBm G)和半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